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S级领降29万! 一周进口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11月20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保时捷Cayenne上海最高让利超25万元

  保时捷Cayenne Cayenne S

   指导价:151.30万  现价:125.6万

 

  保时捷Cayenne S的车身长宽高为4846×1939×1705mm,轴距为2895mm。气场十足的保时捷Cayenne S总能赢得不少的回头率。

 

  前脸部分,圆滑的引擎盖造型看上去非常饱满有力。两侧造型圆润的前大灯凸起于表面,搭配上下端贯穿左右的进气格栅,看上去犹如一张“鬼脸”般气势汹汹。前杠两端的碗状行车灯则为保时捷Cayenne S增添了几分越野韵味。

 

  配置方面,保时捷Cayenne S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诸多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很丰富。

  

  另外,保时捷Cayenne S车内还配有方向盘换挡、运动座椅多碟DVD车载电视等诸多高端配置,可以说保时捷Cayenne S在配置方面非常丰富,富有科技感。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保时捷 Cayenne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4.8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400
最大功率(kW/rpm): 294/6500
最大扭矩(N·m/rpm): 500/3500
升功率(kW/l): 61.25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8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本次优惠的保时捷Cayenne S搭载着4.8L 400马力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4kW/6500rpm,最大扭矩500N•m/3500rpm。一直匹配的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保时捷Cayenne S的挡位平顺,高转速下推背感非常明显。

 

  点评:卡宴除了外观漂亮、内饰更豪华外,配置上也高于同级别车型,深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这款豪华SUV车型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为您赚足面子。近期上海地区优惠幅度较大,喜爱这款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详询。

  近期行情:编辑从上海地区某保时捷经销商处获悉,保时捷Cayenne系列车型优惠幅度较大,最高让利超25万,且店内现车销售。

  信息来源:http://shanghai.auto.sohu.com/20121114/n357513359.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Cayenne满意度:80分  排行

保时捷Cayenne

实拍图片:3594

评测文章:40

级别:SUV

油耗:12.9~15.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2.00~263.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8篇行情文章询价

保时捷Cayenne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