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奔驰S级领降29万! 一周进口车市降价盘点

2012年11月20日06: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雷克萨斯GS350长沙优惠10万元现车供应

  雷克萨斯GS GS 350 豪华全驱版

  指导价:83.90万  现价:73.9万

 

  雷克萨斯GS的车身长宽高为4850×1840×1470mm,轴距为2850mm。饱满大气的外观是雷克萨斯GS的车型亮点之一。

 

  饱满的机头凹凸有致,前端的提醒进气格栅与下端倒梯形的出气口相连接,成沙漏状设计。而两侧菱角分明的前大灯则镶嵌在前脸凸起的“肌肉”上,更增添了几分霸气。下端的碗状行车灯镶嵌在四边形的出气口位置,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GS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有大量的金属装饰,看上去很时尚。正前方的两个圆形仪表盘采用清晰的白色背景光设计。

 

  中控台的正上方位置为内嵌式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深深的镶嵌在凹槽内。往下为两个对应的空调出风口,中间有石英钟修饰。再往下为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雷克萨斯GS的内饰做工精细,布局合理,看上去非常豪华有档次。

  动力单元,雷克萨斯GS搭载的2.5升及3.5升发动机,配备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可在6400转/分钟时分别产生154千瓦和233千瓦最大功率,并在4800转/分钟时获得253牛米和378牛米峰值扭矩。

 

  点评:GS的外形深得很多商务人士的喜爱,很能彰显男人低调的味道,雷克萨斯GS系列车型分为250、350和450三个不同排量级别,搭配不同排量发动机,最近有优惠非常诱人,感兴趣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了。

  近期行情:小编从长沙力天雷克萨斯4S店处了解到,来店购2012款GS350豪华全驱版,指导价83.9万,优惠现金10万,并且购车还可以享受四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公司有指定试乘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进行详询。

  信息来源:http://changsha.auto.sohu.com/20121113/n35744578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GS满意度:81分  排行

雷克萨斯GS

实拍图片:2437

评测文章:25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6.7~11.3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44.80~83.9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27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G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