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小车能装吗?6款热门两厢小型车空间表现

2013年07月25日06: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售价:7.89万-11.59

后备箱容积:300-1163L(官方数据)


    晶锐的车内空间也算是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靠前的,它将实用与均衡的特点彻底表现出来。虽然4003×1642×1500mm的车身和2465mm轴距并没有任何优势,但是从它的平顶设计我们就能意识到它会在空间方面有所作为。

    晶锐平直的外形除了给人几分复古感之外,也带来了很好的空间实用性。车厢头部空间表现不错,一个1.75米的乘客乘坐也能保证一拳的空间,前后一样高的平顶设计加上后车顶头部位置的凹陷,保证了后排乘客头部空间与前排一样充足。

    作为一款小型车后备箱空间自然不会过于充裕,正常情况下,晶锐行李箱容积只有300L,但即使这样,它依然最大限度的发挥空间优势,通过不同的变换方式,可以达到不同的效果。需要时,拉起靠背上的释放手柄,将靠背向前翻折到45度位置,拔出头枕,然后把坐垫向上叠起,之后便可以完全放倒靠背,一个平坦的1163L的储物空间就会呈现眼前。

    这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其空间不足的短处,因此晶锐满足日常载人载物的空间需求基本是没有问题的。后备箱还有一个可随时拆装的杂物隔板,可以将小件物品放入隔板内,以避免其到处滚动,这个设计虽然很简单,可却是非常实用的。

    作为和POLO同平台上的作品,晶锐的配置、做工以及维修保养自然不需要担心,而且为了避免和POLO的竞争,晶锐提供了较为丰富的配置,价格却相对较低,尤其是目前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幅度,性价比再度提升了一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思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晶锐

满意度:---
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6.1~7.7L/100km
图:6592张  文:514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