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每周一车:本田全新飞度和它的小伙伴们!

2013年07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锋范凌派 广本的紧凑车情结

  或许正是因为广汽本田一直怀着紧凑级车情结,造成了广本千方百计地将飞度带来的这套底盘不断地拉长。锋范2550mm的轴距无论如何到不到A级车标准的,不过在2013年,广汽本田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一款全新车凌派,车身长度到了4650mm,轴距也已经被拉长到了2650mm,基本上达到了紧凑级车的尺寸规范。

本田 凌派 实拍 图解 图片

  因为广本并没有思域的生产线,所以仔细观察后会发现凌派仍然使用的是纵臂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架,这套悬架系统和锋范是一样的,通俗的说凌派实际上就是在锋范这套底盘系统上进行拉长而来的。而另外一家合资厂商东风本田,同样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一款全新车杰德,但底盘系统则是来自于思域,所以杰德有一套多连杆后悬架系统。

本田 凌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当然这里并不是想说那种车型好,那种不好,实际上广汽本田的几次新车型都是针对市场需求而推出的,真正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是称得上好的产品。思迪是在中国市场需求三厢产品的情况下诞生的,凌派则是本田本土化设计和研发的成果,做到真正了解市场、了解消费者而推出的产品。

本田 凌派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广本是1998年成立的合资公司,从飞度不断演变一直到衍伸出凌派这样的跨级产品,实际上正是了解市场不断随着市场改变的结果。这一点也是大多数日本企业的特点,对于市场的洞察和市场变化的应变非常及时,相比起来一些固执的企业在中国汽车市场就要落后不少,如法系、意大利系总有点后知后觉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凌派

满意度:---
本田凌派

指导价:10.9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6.7L/100km
图:3316张  文:252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