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每周一车:本田全新飞度和它的小伙伴们!

2013年07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锋范思迪的替代者

  尽管思迪一直未退出国内市场,但实际上它的换代产品在2008年就已经推出。思迪的换代产品被重新定名为锋范,虽然在底盘等技术方面没有太多改变,但在设计上锋范则已经完全不同于思迪,其造型变得更加时尚,也没有了思迪那种两厢变三厢的不协调性。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本田锋范1.8L自动舒适版到店实拍 】

  和思迪一样,锋范也主要面向南亚市场,除了中国之外还包括泰国、印度、巴基斯坦、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等都是其重要市场。

本田 锋范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国内市场方面,由于广汽本田在紧凑级车市场一直处于空缺状态,所以当锋范2008年推出时,广本主动宣传上甚至将其当做紧凑级车产品在进行宣传推广。但实际上锋范仍然只能是一款A0小型车,虽然轴距相比于飞度有所拉长,但2550mm的轴距还远达不到紧凑级车的水准。

本田 锋范 实拍 内饰 图片

  不过锋范的彻底换代是值得肯定的,起码在市场上获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足以证明它的成功。2009年3月,锋范的销量破八千台,完成了一个销量攀升的转折,到6月份销量迈入万辆俱乐部,2009年全年完成了11万辆的业绩。良好的销售业绩证明,锋范成为City产品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锋范

满意度:---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1L/100km
图:3375张  文:62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