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每周一车:本田全新飞度和它的小伙伴们!

2013年07月26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Jerry
  思迪创造了诸多奇迹

  说到本田飞度在国内市场的小伙伴,那就不得不说广本思迪,广本于2006年正式推出了思迪,其英文名为City。关于City一词本田有Creative(创造领先)、Intelligent(智慧出众)、True(真我个性)、Youth(年轻活力)四个词的解释,但实际上大家一眼就能看出,思迪其实就是飞度的三厢版本。

本田 思迪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本田思迪City打造成为一款全新的车型,但事实City车型早在1981年就已经诞生。早期80年代的City都是以两厢掀背车型为主,到1996年推出第三代时,City就变成了三厢四门轿车版本。2002年City迎来第四代产品,而这一代产品正是2006年引入国内的车型,除了中国市场外,包括泰国等亚洲其他地区都是思迪的重点市场。

本田 思迪 壁纸 官方 图片

  说实话,思迪硬生生地将一款两厢轿车做到了三厢版本,难免会产生突兀感,也就是说思迪从设计上说是很缺乏美感可言的。但尽管如此,其市场表现却让人感到惊讶,2006年思迪从3月份上市到当年11月份累计销量到35889辆,2006年单月最高销量5014辆,最低时也有4050辆。

本田 思迪 实拍 内饰 图片

  可能正是由于市场表现超出预期的缘故,即便飞度都已经换了两代,思迪仍然活跃于市场,虽然换了个马甲。2011年,广汽本田正式推出了合资自主品牌首款产品理念S1,而这正是在思迪的基础上改款而来的车款,换了品牌改了配置,价格也进一步下探,以合资自主的身份抢占国内更为低端的汽车市场。

理念 S1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1款理念S1

理念 S1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广汽本田理念S1

  到2013年,理念S1又迎来了大改款,不变的技术底子,升级的外观内饰,换脸之后再一次站在了消费者面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迪

满意度:---
本田思迪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231张  文: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