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5款乞丐版进口SUV解析

2013年07月3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三菱欧蓝德2.0L两驱运动导航版22.98

  厂商指导价:22.98万元

  车型特点:唯一一款两驱车型,舒适、功能性配置缺少较多,安全配置过少,但配备了导航和自动空调

  全新换代的欧蓝德首次推出了7座版,同时新欧蓝德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新欧蓝德长宽高分别为4655/1800/1680mm,最明显的变化在于车身高度降低55mm,车身长度缩短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为2670mm。这样的身材也让我们直接怀疑它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和空间。不过今天介绍的2.0L两驱运动导航版并没有配备第三排座椅仍为5座车型。 

  外观方面,2.0L两驱运动导航版与中高配车型最大的区别是缺少了雾灯、后视镜转向灯、车顶行李架,并且轮毂的样式也有所差异。 

 

  外观的功能配置方面,2.0L两驱运动导航版前大灯并没有采用中高配车型的氙气大灯,同时也缺少自动大灯、大灯清洗等功能。后视镜不但没有转向灯,而且还不能电动折叠。尾部没有驻车雷达探头和四驱的标志。轮胎方面低配的两驱版使用了优科豪马215/70R16轮胎,而中高配则为固特异的225/55R18。 

 

  2.0L两驱运动导航版内饰中控台方面的差异并不大,全系标配的导航系统和自动空调令人惊喜。与中配车型一样,中控台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顶配车型则为木质。方向盘仍然具有多功能按键,但是没有采用真皮包裹,手感所有降低。同时没有换挡拨片自适应巡航。 

  仪表盘处也有所不同,低配的仪表盘中央显示屏为单色且面积较小,同时缺少行车电脑这项功能。另外低配的指针为红色,中高配为白色。此外2.0L两驱运动导航版也是唯一没有配备真皮座椅和电动天窗的车款。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三菱 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
三菱 欧蓝德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22.98万元 25.48万元 26.98万元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 -
头部气帘: - -
膝部气囊: - -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 -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 -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 -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
陡坡缓降: - -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

  两驱运动导航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与之匹配6速CVT无极变速器。但是低配车型在挡杆方面并没有配备真皮包裹。 

  点评:欧蓝德2.0L两驱运动导航版相比另一款2.0L排量的四驱都市导航版便宜了2.5万元,缺少了四驱系统、天窗、真皮、雾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而相比2.4L四驱豪华导航版,其贵出4万元的差异除了上述配置外,还有氙气大灯、分区空调,最重要的是从中配的2.4L四驱豪华导航版开始,全套装备了主动、被动安全配置。虽然2.0L两驱运动导航版配备了导航、自动空调,但是相比中配车型还是缺少性价比,反而2.4L四驱豪华导航版无论从配置、安全性以及动力方面,都要更值得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欧蓝德

满意度:---
三菱欧蓝德

指导价:19.98~28.4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3L/100km
图:3297张  文:174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