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5款乞丐版进口SUV解析

2013年07月30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进口车

  斯巴鲁XV 2.0L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9.98万元

  车型特点:缺少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中控多功能彩色屏和倒车视频影像等。

  斯巴鲁XV其实我们更为熟悉的翼豹衍生车型。2010年斯巴鲁就已经推出了XV,不过那时候它叫做翼豹XV。如今XV脱离了翼豹,形成了独立的车系。相比翼豹在国内车迷心中的印象所不同,XV是一部地地道道的CROSSOVER跨界车型。 

  斯巴鲁XV的车型线条流畅,前脸家族风格明显。六角形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是斯巴鲁全新的家族脸谱,宽幅的镀铬装饰半包围着斯巴鲁车标。相比全新翼豹,这样的半包围的细微设计更能体现出跨界的户外感。发动机罩上的两条凌厉的线条配合黑色保险杠,显得既力量又野性。 

 

 

  斯巴鲁XV全系装备的是一台水平对置式2.0L发动机,并与一台可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配合。 

  斯巴鲁XV共有舒适版、精英版和豪华版三个版本,整体差价并不是很多,差别完全在配置方面。而每个版本又分别推出一款导航版,即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增加了GPS以及DVD等功能,价格贵8000元,这与丰田的销售策略几乎一致。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斯巴鲁 XV
斯巴鲁 XV
斯巴鲁 XV
斯巴鲁 XV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19.98万元 20.88万元 21.98万元 22.78万元
- 车内功能
多功能方向盘: - -
方向盘换挡: - -
定速巡航: - -
倒车影像: -
- 座椅配置
真皮/仿皮座椅: - -
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 - -
- 多媒体配置
单碟DVD: - -
扬声器喇叭数量(个): 4 4 6 6
蓝牙/车载电话: - -
中控台液晶屏: -
GPS导航系统: - -

  外观方面,XV全系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区别,包括行李架、轮毂样式及轮胎尺寸等都完全一样。 

  舒适版和精英版都配备了卤素大灯,豪华版为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装置,但没有透镜。所以大灯造型没有丝毫区别。在XV全系车型里面,只有最低配的舒适版没有装备倒车摄像头,而且斯巴鲁XV全系都没有安装倒车雷达。 

  舒适版内饰缺少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皮质座椅。且中控台上方的显示屏为单色,只能显示车外温度、公里数和时间等简单信息,相比高配版上那个多功能彩色液晶屏有所缩水。 

 

 

  舒适版采用了4扬声器音响系统,在中控台的操作面板上也与中高配的6扬声器音响系统有所差异。同时,虽然同为自动空调,但是舒适版和中高配的控制面板也不相同。舒适版只配备了AUX接口,而中高配USB和AUX都不缺少。

  XV只提供了一种动力系统,它搭载了斯巴鲁第三代2.0L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FB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200rpm,峰值扭矩196Nm/4200rpm,并全部匹配6速无级变速器。第三代FB型水平对置发动机不在挑食,能够使用国内的93#汽油,得以让使用成本大大降低,减轻车主的负担。同时XV全系配备了斯巴鲁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XV舒适版不到20万元的价格,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ABS+EBD+EBA、TCSESP、电动天窗、四向调节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比例放倒、四门防夹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后排隐私玻璃、自动空调等诸多配置。舒适版的配置以及相当丰富,如果预算有限,它非常值得购买。相比贵出两万元的精英版,舒适版则少了4个安全气囊方向盘多功能按键、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电调真皮座椅、中控多功能彩色液晶屏和倒车视频影像,此外音响也升级到了6个扬声器。其实精英版和舒适版都是实实在在可以购买的车型,主要还是决定于购车的预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XV

满意度:---
斯巴鲁XV

指导价:18.98~22.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7.4L/100km
图:3703张  文:1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