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品质出色 性能堪比合资车 试广汽传祺GA3

2013年08月01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马春成
其它值得关注的优点与不足

  除了本文中前面提到的驾驶性能和之前文章中提到的车辆各方面表现之外,这次还发现了一些传祺GA3的优点与不足。

  前排座椅能很好地贴合身体

  坐在前排座位,能够享受到座位提供的不错包裹性,良好的与身体贴合加上侧向支撑效果,很大程度上能够减轻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在激烈驾驶的时候也能保证身体的正确坐姿。

  前排座椅的柔软度适中,恰到好处,而前排的头枕除外,稍有些硬。后排座椅坐垫和靠背、头枕都很软,照顾了后排乘客的舒适需求。

  A柱设计合理,左右盲区小

    传祺GA3的A柱与外后视镜的设计合理,有效避免了大范围盲区对驾驶安全性造成的影响。在提供后视镜合理视野的同时,与A柱分开了一定距离,中间的缝隙可以看到斜前方的路况(目前在网上,很多人都在反映A柱盲区的问题,比如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等车型尤为突出)。

  空调制冷效果出色

    在杭州近40度的环境中,开启空调传祺GA3车内能够保持着十分凉爽的车内温度,很多合资车型也达不到同样效果,这对于那些怕热的朋友肯定值得关注。

  仪表台表面易反光,且表面容易脏

    传祺GA3的仪表台上表面为硬塑材料打造,先不说造型和纹路显得略为廉价了,迎着阳光方向行驶,仪表台表面的反光比较明显,容易对驾驶员的视线产生影响。另外,这种材料和纹路很容易沾染手上的汗渍和油脂,染上之后很容易显脏也不易擦除。

购买建议

  总的来看,传祺GA3并不是完美的,但到目前为止,以综合性能来比较,传祺GA3能够算得上是自主车里最能拿得出手的车型了。不论是做工品质、还是功能与安全配置、以及底盘结构和动力匹配方面,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这个水平已经几乎与合资车型看齐。

  从自主车型普遍的定位来看,紧凑型家用车定位的传祺GA3其7.58-11.98万元价格区间不算便宜,也与部分合资车型产生了正面交战。但如果全面比较的话,除了品牌自身价值差异、人性化设计还有所欠缺外,传祺GA3已经在很多方面追平甚至超越了合资对手,综合实力绝对能让很多对手甘拜下风了。

相关阅读:

    主打品质牌及底盘性能调校--解读传祺GA3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马春成)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GA3

满意度:---
广汽传祺GA3

指导价:7.5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8~7.4L/100km
图:1506张  文:73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