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紧凑SUV市场搅局者!体验国产马自达CX-5

2013年08月01日07: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内饰做工配置——不输同级别城市SUV

  ● 内饰做工配置——不输同级别城市SUV

   全黑的内饰风格突出了运动感,整体做工品质几乎与主流德美系车型相媲美,作为一款主打运动SUV的车型来说,缺少了方向盘换挡拨片还是有些遗憾,此外原厂搭载的娱乐导航系统更像是第三方嵌入,毫无整体感可言,档次大打折扣。

  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是全系标配的功能(手动除外),堪称节油利器;而动能回收系统和9声道BOSE音响系统只有顶配旗舰2.5L车型独有的配置,整体内饰做工与进口版并无太大的差异性,综合素质相当出色。

  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城市SUV中属于罕见的大尺寸,空间表现方面绝对毋庸置疑,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提供了较深的凹槽设计,满足空间利用的最大化,黑色的真皮红线缝制的座椅,与运动风格保持一致,舒适性也表现不错;后备箱的隔物设计算是一个亮点,人性化十足,而座椅的4/2/4比例折叠也是高配车型的独有配置,只需1秒钟即可完成,此外,全尺寸铝合金备胎相当厚道。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马自达CX-5

满意度:---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6~7.7L/100km
图:3493张  文:218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