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之日系双雄 本田雅阁对比凯美瑞

2013年08月02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一般消费者在选车时首先会从价格、品牌以及外观、内饰设计进行筛选,进而是配置等方面。为了让网友们更了解车辆在长期使用上的优缺点以及用车成本,维护便利性,长期质量等方面,我们开展了《车主聊车》这一系列栏目,让大家一起探讨一下对自己爱车的看法,展示爱车优缺点以及为准车主提供真实的用车感受。

  在第二十期中,我们选取了两款日系的热门B级车,他们同样来自广汽这一合资方,且都有着辉煌的销量成绩,他们就是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我们邀请了两位车主为我们分享他们的用车心得。


》》》点击进入车主聊车系列文章《《《


 

  车主信息:

  问题1:当初选择该车型以及车款时最主要原因是什么。选择这车时还考虑了别的什么车型?放弃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最后选择了此车和具体车型?

  Dennis(雅阁):买车时主要是考虑实用性,车的尺寸、油耗还有4S店服务这些方面吧,雅阁在这几个方面都让我比较满意。而当时考虑的大众帕萨特主要是因为服务这一点太差了,天籁是觉得外观老气。其实挺喜欢凯美瑞的,可是凯美瑞后排头部空间比较压抑,而且丰田召回太多了,心里没底。

日产 天籁 实拍 其它 图片

日产 天籁 实拍 外观 图片

 

  最后选了雅阁2.0EX主要是觉得2.0动力足够家用,而且这车型配置比较齐全。

  吴冲(凯美瑞):买车就是图个舒适,空间、配置什么的肯定不能太差。当时能选的车没现在多,美系车都特别费油。

  日系车也就那么三款,当时主要还看了天籁,外观不太喜欢是一方面,最主要是不喜欢开起来软绵绵的感觉,一点都不踏实。最后选择凯美瑞240G顶配也没啥特别的考虑,就是2.4L的动力比较好,然后就是仅仅比240G顶配少了导航而已。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 车辆基本信息
厂商指导价: 22.98万元 24.78万元
- 多媒体配置
多碟CD系统: -
单碟DVD: -
蓝牙/车载电话: -
中控台液晶屏: -
GPS导航系统: -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