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多车对比 > 车主聊车

车主聊车之日系双雄 本田雅阁对比凯美瑞

2013年08月02日06: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问题4:该车型的平均油耗大概是多少,日常使用情况都是怎么样的。

  Dennis(雅阁):主要就是上下班,大概是10L/100km左右。

>>>>点击查看本田雅阁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吴冲(凯美瑞):也就是上下班,最近是周末出来各种采购比较多。平均油耗是12L/100km。

>>>>点击查看丰田凯美瑞工信部油耗与网友真实上传油耗<<<<


  问题5:一般在什么地方保养维护的,一般保养费用大概是多少;觉得便利性及费用如何?

  Dennis(雅阁):一直在4S店保养,服务好且费用比较低,小保养300元,大保养600元左右。

>>>>点击查看本田雅阁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本田雅阁全国4S店地图分布<<<<

  吴冲(凯美瑞):在朋友的店里保养,保养是300-1000之间。

>>>>点击查看丰田凯美瑞保养周期与价格信息<<<<

>>>>点击查看丰田凯美瑞全国4S店地图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

满意度:---
本田雅阁

指导价:16.98~23.7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10L/100km
图:8392张  文:1056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