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赔了还是赚了? 原价置换购车到底值不值

2013年08月0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东风标致508

  指导价:16.97-23.17万元(市场优惠2万元左右)

  原价置换方案:

  ①2011年后购买的东风标致车型,无事故可原价置换。

  ②不限品牌和车型只要符合评估标准。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标致508目前市场优惠幅度在2万元左右,所推出的原价置换方案有2个,其中一个是针对2011年后购买的东风标致车型,而不限品牌和车型的方案只能是按4S店的评估判定是否可原价置换。

 

标致 408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此我们重点研究一下有数据可查的第一个方案,2011年后的东风标致车型并不多,会用于基本就是207307408508这四款车型。307408这两款A级车的二手与新车的差价基本在3万元左右;而207稍微少点,差价基本在2万元左右。用这三款车型置换一辆更高级别508还是比较值的,即使是207的差价跟508的市场优惠相当,但在4S店一站式的服务下会更为方便。

  那么用508置换又如何呢?会用508置换的用户基本也就是以低配车型置换高配车型了,目前二手车市场中,2011年的二手508的价格与新车价格相比差价高达5万元左右。但看价格来说还是比较值的,至于有没必要再多花几万换一高配车型就因人而异了;要不直接换一同价位的新车也未尝不可。

标致 508 实拍 外观 图片

  标致508的大嘴的前进气格栅设计已经成为了标致家族的统一前脸造型。无论从任何角度审视,标致508车身线条更为饱满和流畅,和雪铁龙C5相比,508整个外形设计比较容易让国人接受。508在内饰的造型上可谓走的是大众化风格,中规中矩的中控没有有什么特别花哨的设计,主打格调还是居家为主,唯一突出的是底部切平的方向盘视觉看上去更加运动。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轴距为2812mm,从指标来看比较突出,和迈腾一样的宽敞,但实际后排腿部空间只有一拳头,不算突出,但保证舒适没有问题。不过标致508最大优点并不是空间,而是其后排具备电动座椅调节,这在同级来说是凤毛麟角了。通过后排中央扶手上的电动按键,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整后排座椅角度,长途舒适性更好,不过前提是不能满载,否则只能提前或中途休息时才能设定好椅背角度。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 508 实拍 图解 图片

  标致508的动力为大家熟悉的2.0L和2.3L自然发动机,特别是2.0L发动机,是PSA旗下的老朋友了,同时也用在308和408还有3008车型上,在CVVT连续可变正时系统支持下,最大功率可达108kW,峰值扭矩200N.m,性能在同类发动机中还是可以排在中上游水准。日常代步和出行都没有问题。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的技术还是成熟可靠的,配合自然吸气发动机,平顺与舒适都有保障。

  来搜狐二手车卖车,帮您更高价格出售!>>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508

满意度:---
标致508

指导价:17.37~26.97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8~8.6L/100km
图:6082张  文:570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