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赔了还是赚了? 原价置换购车到底值不值

2013年08月0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东风雪铁龙C5

  指导价:17.69-29.89万元(2.0L/2.3L车型优惠3万元,3.0L车型优惠5万元)

  原价置换方案:

  ①5年内12万公里以下车型最高可享受原价置换。

  ②10万以内2年以内无事故任意车型可原价置换。

  ③部分4S店推出最低0费用置换。

雪铁龙 C5 实拍 外观 图片

  小改款东风雪铁龙C5与新世代天籁一样于今年3月份上市,但东风雪铁龙C5目前市场优惠幅度比较大。以主流的2.0L/2.3L车型为例,目前市场优惠大约为2.8-3万元。目前我们所看到东风雪铁龙C5原价置换方案有3个,其实按4S店定的标准而言其实可以归纳为1个方案。首先,5年内12万公里以下车型最高可享受原价置换这一方案是指4S店给定价,最高可原价置换,部分4S店推出最低0费用置换与这一方案接近。因此我们重点来看看10万以内2年以内无事故任意车型可原价置换这一方案。

 

  目前在此范围的二手车中,A级A0级的二手车价与原价基本相差2万元左右;这2个级别的车型即使原价置换没有太多优惠可占,甚至还不如直接要市场优惠。相对来说,更高级别的B级车由于二手车价折损较高,中间的差价可高于市场优惠,账面上还是比较值当的。

大众 CC 实拍 外观 图片

  例如2011年的大众CC 1.8T尊贵型二手价格为20万元左右,而当年新车价在25万元左右,差价为4-5万元;2011年的雅阁2.0EX二手价为17万元左右,当年新车价为20万元左右,差价在3-4万元。但我们还要考虑一点,如果以同级别的车型去平换一辆雪铁龙C5值当。若是那么置换,还真得问一句当年何苦不买C5呢?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东风雪铁龙C5从09年入市至今,每次推新的变化幅度并不大,此次中期改款的新C5,外形采用了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相比与老款车型整体风格更加大胆前卫。进气格栅换装了家族最新设计特征,双人字LOGO与两条镀铬横条搭配的前脸整体感更强。前大灯保持了老款的造型,只是在外侧边缘增加了一条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方的U形进气格栅采用了新的蜂窝状格栅,并且增加了镀铬装饰。新的雾灯造型简洁直观,同时增大了转向灯区域的面积,并将转向灯由卤素灯泡升级为LED光源。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新雪铁龙C5在内饰设计和布局上都没有变化,全黑配色运动感十足,而新增加的驼色浅内饰,而是更家居化。三圆盘式自发光仪表盘读数清晰,三块液晶屏采用橙色背光,显示信息量丰富。中央集控方向盘依然是雪铁龙的特色所在,巡航定速、音响、蓝牙电话等按键和旋钮分布在方向盘两侧。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雪铁龙 C5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方面,新C5沿用现有的三款动力系统,实拍车型搭载2.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6速Tiptronic智能手自一体变速箱由日本爱信和PSA联合开发的,带有运动和雪地模式。底盘悬挂采用了FML减震韧性多连杆后悬挂和加强型麦弗逊前悬挂,极大地提高舒适性和车辆控制的精准性。

  来搜狐二手车卖车,帮您更高价格出售!>>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

满意度:---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6~10.5L/100km
图:8733张  文:540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