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赔了还是赚了? 原价置换购车到底值不值

2013年08月06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AllanNg

  英菲尼迪FX/EX

  指导价:

  FX:77.8-121.8万元(市场优惠:8-28万元)

  EX:46.38-60.48万元(市场优惠:7万元左右)

  原价置换方案:

  ①购车在2年以内,公里数在5万公里以内。价格20万元以内的座驾(以购车发票为准)。车辆无事故及结构性损伤(无水淹、无火烧、外观良好)

英菲尼迪 FX(QX70) 实拍 外观 图片

  英菲尼迪FX/EX目前皆有4S店推出旧车原价置换方案,但要求还是比较多的,包括车价、用车时间及里程等。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目前FXEX的市场优惠幅度相当大。

英菲尼迪 EX(QX50) 实拍 外观 图片

  以2年、5万公里内和20万元的车型来说,目前二手车市场上紧凑级车和SUV基本以3万元内的差价为主。而这样的B级车相对较少,目前差价大约为4-5万元左右。这3-5万元的差价和英菲尼迪的巨幅优惠根本没法比,因此还不如直接以市场优惠价买车

  与传统豪华SUV的粗犷、臃肿的外观设计不同,英菲尼迪FX极具跑车味的外形风格,在豪华SUV里独树一帜车头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双弧线镀铬条幅进气格栅,相比老款的波浪状格栅更显威武。

  英菲尼迪FX37的内饰仍延续老款车型的样式,全黑的色调配搭,显得运动感十足。三幅运动型方向盘得到保留,换挡拨片和多功能控制键一应俱全。

英菲尼迪 EX(QX50) 实拍 图解 图片

英菲尼迪 EX(QX50) 实拍 图解 图片

  从EX的内饰上我们发现英菲尼迪深知软性橡胶若用于中控台对于一款豪华车型来说是一种低档次、没品味的表现。EX的中控台与众多车型一样设计成包围式,而且从中控台到车门的绝大部分范围都采用了与座椅同色的棕褐色真皮包裹,柔软且尽显档次。

  英菲尼迪FX37/EX37搭载型号为VQ37VHR的3.7L V6发动机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实现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与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来搜狐二手车卖车,帮您更高价格出售!>>点击进入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X70

指导价:77.80~116.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7~13L/100km
图:3595张  文:98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