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比亚迪新款F3配1.2T发动机 外观内饰创新

2013年08月08日00: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汽车 金狐谍比亚迪速锐上市之前,曾经计划以新一代F3的身份发布,不过最终还是决定启用了新的“速锐”名称。这主要还是因为速锐无论是在轴距,还是车身尺寸上,都已经超越了第一代的A级轿车F3G3L3车型。速锐车型更高的制造成本很难延续F3的原有定位,不过F3作为比亚迪品牌的主力轿车,仍将不会放弃,今日曝光的就是F3推出以来最大幅度改款的新版车型。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比亚迪新款F3谍照】

  当然,新款F3仍然是基于现款车型的改款版本,因此在底盘结构轴距尺寸之类的关键参数都没有改变。但是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已经完全摒弃了丰田花冠的元素,包括动力系统,也将启用比亚迪新一代的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逆向模仿合资品牌的成熟车型,是自主品牌起步之初的车型开发策略,而比亚迪无疑是这其中最典型的代表。不过随着自主品牌研发能力的加强,现在主要是在车型平台上模仿成熟车型,外观、内饰已经基本具备自我设计的能力。比亚迪同样如此,从F3G3,再到L3和最新的速锐和还未上市的,模仿的痕迹越来越弱,速锐车型更是已经令人眼前一亮。

【车头和内饰模仿花冠的山寨元素已经彻底抹去】

  新一代车型除了车身结构还延续着丰田花冠的影子外,车头和内饰模仿花冠的山寨元素已经彻底抹去。新款大灯轮廓明显更加动感,不过仍然没有配置透镜灯组,也是为了延续F3的经济性定位。新款车型设计明显更加年轻动感,进气格栅不再采用大面积镀铬,黑色蜂窝状网格只保留了上部的镀铬横条装饰,整个前保险杠设计也体现了更强的立体感。  

 

【2013款丰田花冠EX

  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略小一些,翼子板上的转向灯集成到后视镜外壳上,尾灯组和后保险杠也进行了改动,但是变化不算太大,尾灯的整体风格不变,灯框轮廓有所改动。后保险杠下沿有立体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考虑设计。后杠上仅有两个泊车雷达探头的布局,可见车款车型的定位不会太高,保持经济性被放在重要位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