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9路试谍照 内饰设计豪华/或20万起

2013年07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长城单独将旗下的SUV车型分离出来推出单一品牌,其目的是谋求中国专业SUV品牌,这在中国车市并不多见,为了达到这一构想。长城哈弗单独规划了整个车系,除了推出哈弗H2H7H8这些全新车型来满足细分市场外,近期还出现了一款H9路试车,其完整的专利申报图也在随后不久正式现身,由此整个长城哈弗品牌的新车规划算是整体浮出水面。随着路试的深入,哈弗H9的曝光率也在逐渐增加,近期拍摄到了完整版哈弗H9,整体配件几乎到位,因此极具参考价值。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哈弗H9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其实已有专利申报图可做参照,整体轮廓偏向哈弗H5这样的硬车型。由于定名是哈弗H9,那么与哈弗H5的换代没有太多的关联性,可以视为哈弗SUV的高端车型。

【内饰则是趋向典型的豪华风格,并且中控台采用了扇面设计】

  由于长城力图将哈弗打造成一个家族式的脸谱,因此整个前端造型都趋于一致。其实不光是哈弗系列,即使是最新申报目录的C50升级版也做出了类似造型方案,而车展前曝光的新风骏6实际上也采用了同样的思路。等于说长城将旗下主力车型几乎都按哈弗H8开创的扁平式大嘴风格来统一家族脸谱。

 

【大灯采用柳叶眉式造型,内嵌的双菱形灯具边框,并以镀铬边条勾勒整体轮廓】

  大灯采用柳叶眉式造型,内嵌的双菱形灯具边框,并以镀铬边条勾勒整体轮廓,视觉效果提升很大,没有媚俗的采用熏黑底设计。值得注意的是远近光灯可能采用一体式双透镜设计。

【示宽灯罩设计成日常的卤素型,并且灯罩拉丝,防撞性增强】

  外后视镜罩安置示宽灯成了目前的主流设计,由于是越野车型,兼顾到威猛外形的需要,示宽灯罩设计成日常的卤素型,并且灯罩拉丝,防撞性增强。

 

【侧面造型偏向硬朗,前后保险杠与中间车身裙边明显不在一条线上】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