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哈弗H9路试谍照 内饰设计豪华/或20万起

2013年07月17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侧面造型偏向硬朗,前后保险杠与中间车身裙边明显不在一条线上,其实这是中间蹬车踏板未装配的原因导致的视觉差异。从外看前排座椅的头枕,留有一定的头部空间,但是并不宽裕,这主要是非承载式车型的大梁占据了底盘空间,导致乘坐空间被压缩的原因。

【类似哈弗H5那样的竖立型尾灯设计】

  尾灯整体轮廓与专利图是完全一致的,都是类似哈弗H5那样的竖立型尾灯设计,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开启方向是左向右。注意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方框,不排除是无匙进入系统的可能。

 

【没有发现后挡风玻璃单独开启的迹象】

  通过尾门细节来看,没有发现后挡风玻璃单独开启的迹象,如若能单独开启,应该有一个侧面液压杆,而在路试车上并未发现。同时注意后备厢地板设计,呈现多个断面,这是典型的隐藏式座椅设计,说明哈弗H9其实是三排座车型,日常载人不多的情况下,第三排隐藏与地板之下。

【车轮与轮眉间隙很大,这是典型的非承载式车体结构的设计】

  车轮与轮眉间隙很大,这是典型的非承载式车体结构的设计,同时厚壁型的轮胎也是专为非承载式车型而做。注意轮胎后部的梁体结构,还能看到备胎悬挂于底盘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