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到底有多远? 三款中级车倒车雷达知多少

2013年08月0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倒车雷达或者倒车可视系统在我们日常行车过程中经常能用到,而不同厂家不同车型之间的雷达系统设定和影像标示线的规则也都不相同。那么,到底不同车型之间的同一种功能,会存有多大差距呢?今天,我们就来针对三款自主品牌的中级车型,看看它们的倒车雷达和可视影像功能的设定值,会有多少不同。

长安睿骋:前后信息均很丰富

长安 睿骋 实拍 外观 图片

  首先前来测试的是这辆长安首款中级轿车,睿骋。可能有不少朋友对这辆车还不是很了解,本文我们不在这里向大家相机介绍,很快会有后续文章向大家详细分析这款车的综合实力,敬请期待!接下来,我们将从以下5个方面来对今天测试的三款车进行分别考核,内容主要有后方最远监测距离、后方报警距离以及后方警告距离,而前面我们将会主要针对报警距离和警告距离两方面进行实际测量。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安 睿骋 实拍 图解 图片

后方最远监测距离

后方报警距离

后方警告距离

前方报警距离

前方警告距离

长安睿骋 前/后监测距离汇总(单位:cm)
前部报警距离 前部警告距离 后部最远距离 后部报警距离 后部警告距离
31 8 258 148 32

  经过一系列综测测量后,我们得出了以上数据汇总表格。可以说,长安睿骋所提供的前后监测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不但车内仪表盘和中控台显示屏都会给与操控者相关提示,同时还能通过报警声音进行更直接的警示作用。另外,其整体监测距离比较接近日常使用中的需求,不过前部警告距离的设定值过短,驾驶者在实际停靠车辆时建议不要经常将车接近这一极限安全距离数值。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睿骋

满意度:---
长安睿骋

指导价:10.88~20.1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8.9L/100km
图:1208张  文:945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