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海马紧凑型SUV于2015年上市 有望定名S5!

2013年08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搜狐汽车 金狐谍海马S7的上市让我们看到了整个海马旗下SUV的新命名规则,而正在研发中的SC01很有可能延续这个命名规则。根据尺寸定位,新车或将定名为海马S5,当然车型本身已经失去神秘感,除了官方前期曝光了效果模型外,路试谍照也是多次曝光,随着路试进程的深入,伪装开始逐渐剥离,更多的的设计细节开始呈现。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细节方面其实与前期官方公布的造型模型相当接近,只不过格栅细节做了相应的修改,依然是三横杠镀铬饰条,只是模型是横杠中间镀铬,并且LOGO底座是突出第二根,而在实车上,我们可以看到,LOGO底座的下端是与第二根镀铬横杠相融合。

  其它的细节变更如雾灯框竟然上移至原先的LED日行灯处,而雾灯框只能封闭处理,当然不排除这是低配版的可能,高配还是会向模型看齐。

  侧面给我们的感觉更接近日产逍客的风格,由于整车定位在紧凑型SUV行列,势必要与海马S7拉开一段距离,防止左右手互博,但是又要兼顾相应的空间利用率,因此SC01可能的轴距参数是2.6米,较为低矮的车厢更偏向休闲型。

  侧面有一个外凸明显的高腰线设计,从A柱下方开始贯穿前后门把手直接抹至尾灯处,为尾灯的轮廓与模型完全一样,尾灯轮廓呈现异形化,与前大灯较为接近,整体设计思路就是前后遥相呼应;至于后轮与轮眉偏大的间隙从一个侧面说明测试还未结束,还需要进一步的调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