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海马紧凑型SUV于2015年上市 有望定名S5!

2013年08月09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相关阅读:海马10万紧凑型SUV SC01最新谍照曝光

  今年3月份,搜狐汽车就曾经曝光了海马SC01的谍照。不过彼时,它更像是一款用胶带“粘合”起来的测试车。近日,搜狐汽车再次获得了这款车型的谍照,时隔仅三个多月,海马SC01的内外饰都已经定型,且已然都是工装件了。看来这款紧凑级SUV明年上市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设计借鉴现代

  通过我们获得的最新谍照,我们基本可以看出,未来量产版SC01的大概相貌了。谍照中,最引人瞩目的是它的前大灯,不过它的设计与北京现代朗动的相似度非常高。其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类似于奔驰那样的两根粗壮进气格栅的样式,海马标志的体积相比海马现有车型来说都要增大了不少,镶嵌的进气格栅中间。前保险杠上的进口采用的是网状结构,两侧是它的侧面进气口以及菱形雾灯

SC01前保险杠上的进口采用的是网状结构,两侧是它的侧面进气口以及菱形雾灯

  来到SC01的侧后方,首先我们看到他的尾灯设计,同样与朗动也较为相似。当然,与海马福美来上的尾灯设计是具有一定继承性的。除了尾灯之外,SC01的车后门板线条设计与ix35基本是相同的。若我们再往前看,它的腰线,在外后视镜下方也有一个转折。就笔者个人观点来看,我认为它借鉴ix35那样分成两段要更加顺畅,现款海马S7骑士的腰线在此处有一个锐角,破坏了腰线的整体感和流动感。

SC01是一款在平台技术上对标东风日产逍客、外观设计上对标北京现代朗动ix35的车型】

  整体上来看,海马SC01是一款在平台技术上对标东风日产逍客、外观设计上对标北京现代朗动ix35的车型。逍客的技术平台在性能和成本控制上达到了较高的平衡,而现代两款车型的外观设计,是目前国内已经获得认可的。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