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宁波峰会 > 2013宁波峰会现场报道

宁波峰会:2013中国汽车营销大奖颁奖仪式

2013年08月09日18: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宾颁奖词

  第三位,2009年高位接盘上海通用营销工作,再次完美证明自己。2010年2012年通用三年稳定国内销量冠军,品牌力、产品力、服务力得到优化提升,达到国内车型首屈一指的竞争力,旗下三大品牌在细分市场表现耀眼,上海通用成为国内车汽众多品牌运作的成功典范,他就是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宾。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宾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宾

  第十届中国汽车营销首脑风暴宁波峰会已接近尾声,非常感谢各位的参与支持,更加感谢各位十年来的支持与陪伴。今后我们将加倍努力,为中国汽车营销驶向更加成熟与创新的道路作出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将伴随中国汽车产业一道成长,为着世界汽车强国的美丽图景奋进不止。未来十年,就让我们一起并肩奋斗,实现理想,创造奇迹!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