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北汽威旺将携钜惠出击2013“金陵”车展

2013年08月12日17:07
来源:搜狐汽车

  8月16日至8月20日,2013(第三届)江苏(南京)国际车展将于历史名城南京盛大开幕。目前已积累近10万用户的北汽威旺蓄势待发,将携旗下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205等多款车型于W4展台亮相。

  直降3000 北汽威旺205最低26800

  本届南京车展,北汽威旺将打造一场促销盛宴。客户凡购买北汽威旺306舒适型和豪华型,分别可享受41800元和45800元的“全包价”,免费赠送购置税及交强险。另外,北汽威旺还将准备10台北汽威旺205特价车,仅售26800元,相比原价直降3000元!限量十台,先到先得。

  北汽威旺展台现场还将设立幸运大抽奖环节,买车即有机会抽得IPAD。此外,展台现场还有车用嵌入式导航仪、电动门窗中控锁套装、泰香米、金龙鱼色拉油等礼品,购车用户百分百中奖!

  同时,为应对炎炎夏日,展台现场表演时段,北汽威旺还将为用户准备冰激凌解暑降温。另外,只要您登记有效的真实信息还可获得精美雨伞。

  符合用户需求 北汽威旺205优势明显

  依托于南京上海杭州等核心商业城市,江苏周边聚集着大批小企业主。他们一方面需要用微客为这些中心城市输送食品、服饰等,另一方面又追求一定的用车生活品质。因此,外观时尚、空间大的微客,在当地颇受欢迎。

  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和领航短轴市场的超大空间,北汽威旺205恰恰符合这一需求。北汽威旺205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895mm×1600mm×1878mm,轴距为2500mm,最大承载空间达3.94 m³。相比同级别市场中的长安之星2北汽威旺205内部空间多出近 200升。而相比五菱之光3730mm×1510mm×1860mm的车身长宽高,北汽威旺205各方面的数据明显更优。除了超大空间,北汽威旺205还具备强劲动力,周全防护,便捷舒适等其他核心优势。

 

  据悉,北汽威旺今年将参加十余个城市的C1级车展,并在车展上为威旺的潜在客户带去购车钜惠,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满意的微车北汽威旺旨在借车展与当地消费者进行更多沟通交流,并希望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不断增加的营销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占用率。

  目前,北汽威旺上市两年已经累计实销9万多台,在微车市场整体排名稳居第四位,新晋品牌中排名第一。北汽威旺下半年将上市一款紧凑型MPV及微卡等多款车型,北汽威旺未来产品将逐步升级,产品布局更加丰富,势必将赢得更多市场和消费者的支持信赖。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