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能霸气没商量 揽胜等全尺寸SUV的魅力

2013年08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2页 :西装与越野联系到一起的LX570

西装与越野扯上关系的LX570
指导价:174.00万

霸气指数:★★★★★
全能指数:★★★★★

车型概括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LX570虽然是一款日系车型,但却拥有典型全尺寸的豪华SUV,它就像是一艘豪华的游艇,拥有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具有多地形辅助系统的全时四驱技术,它就犹如日本豪华SUV中的“路虎揽胜”。

内饰体验

  雷克萨斯LX570拥有众多可以媲美豪华轿车的配置,宽大的前仪表台是典型的美式设计风格,各控制部件的按钮设计得比较大,整体感觉也与整车豪放的风格相一致。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途行驶对后排乘客是一个舒适的享受,后排娱乐系统可以在途中让乘客欣赏的DVD影碟, 配合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全车配备了19个扬声器和额定功率450瓦的功率放大器,音效非常出众。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魅力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雷克萨斯LX570拥有7座设计,宽大的座椅给车内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超过5米的车身长度以及2.85米的轴距,给客舱提供了宽裕的乘坐空间。第二排的座椅具有电动前后移动功能,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有一种更优雅的座椅控制选择。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LX570的第二排座椅可以给乘客提供一个如同豪华轿车后排的乘坐舒适感,宽大而柔软的座椅如同在客舱内配置了一个舒适的沙发,真皮材质细腻而柔软,但下层的填充物有着比较好的支撑,并不会让身体陷在座椅中。除了座椅可以电动前后移动,靠背也可以大角度调整,给乘客一个更加安逸的乘坐姿势。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越野实力展现

  雷克萨斯LX570也能称得上是一款专业级SUV,越野原本就是它与生俱来的天性。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这是为越野准备的标准的车身结构。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接近角29°、离去角20°的设计,你可以毫无顾虑去跨越障碍。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提供了较长的悬挂行程,悬挂可以大幅度拉伸或压缩,表现得甚至有些夸张,但却能始终保持轮胎与地面接触,想让它的车轮脱离地面还真不是容易的事。最可贵的是,在此状态下车身却可以最大限度保持平稳,而不会因为障碍而影响车内的乘坐。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雷克萨斯LX570出色的野外通过能力来自于它采用了具有Torsen限滑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手动选择低速四驱和高速四驱模式,并具备中央差速锁,而左右两个车轮上的扭矩迁移则依靠LSD电子限滑装置实现。多地形选择系统的功能类似于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根据预设的各种模式,自动调整扭矩输出与电子系统的干预效果。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松软的沙地,雷克萨斯LX570仍旧给你了充足的信心顺利通过,挂上低速四驱,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此时会自动升高悬架,尽管由于车身较重,在翻越沙坡时,车轮也会出现一定沉陷的现象,不过借助电子系统迅速干预,以及出色的动力性能,它仍能轻易翻越障碍。

雷克萨斯 LX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小结:不管你之前是否了解雷克萨斯LX570,但在看见他第一眼的时候无论如何也不会说他是个“怂主儿”。霸气的车身造型或许已经能够撼动不少潜在车主或是路人,至少让路旁的部分人行“注目礼”不是件难事。另外,其内部空间的充裕程度已经不用让任何出去去担心,除非你是一名美式大皮卡的拥趸者,除此之外,强悍的四驱性能可以带着车去游走于早已向往的地方,其实魅力有时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X

满意度:---
雷克萨斯LX

指导价:138.60~143.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4.7L/100km
图:2403张  文:15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