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全能霸气没商量 揽胜等全尺寸SUV的魅力

2013年08月16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Rayce
第4页 :最具亲近感的日产途乐

最具亲近感的日产途乐
指导价:139.00万

霸气指数:★★★☆
全能指数:★★★★★

车型概括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说起日产途乐,相信它的前几代车型给越野或是勘探爱好者们留下过深刻记忆,它堪称"烂路之王"的通过性能绝对不辜负众望所期。如今,第六代途乐不仅集成了先辈们的越野实力,而且还让我们看到它想要打进豪华SUV的决心,从目前国内市场看与其能够成竞争的对手并不多,而且139万售价也很有竞争力。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提起途乐,也许很多人并不熟悉它,其实它早在1951年就已经在世人面前展示了其不凡实力。可能像"陆地巡洋舰"、"帕杰罗"这二位的名字大家还耳熟能详,并且他们的越野性能也得到了一致认可,而今天我们的这位主角,它的真正实力也决不在这二者之下!

内饰体验

  途乐的内饰延续了之前日产熟悉的设计风格,皮革质感细腻,一些塑料部件也都处理的很到位。多功能显示屏能为驾驶者提供诸如油耗、车辆维护信息、胎压、当前路况等。后排乘客还能通过显示屏,来分别独立观看两个显示器上的独立节目。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空间魅力

  超过3米的车身轴距为途乐内部提供了非常充裕的驾乘空间,并且所有座椅也相当舒适。同样宽敞的驾乘空间在第二排同样可以见到,并且座椅还可以加热。另外,第三排座椅空间能满足一般成年人需求,舒适度一样值得表扬。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越野实力展现

  途乐的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便开始让我们得以在如此松软的路面上的发挥其真正实力。前后悬架能够提供足够支撑力来有效防止车身过度侧倾,通过压缩拉伸最大行程,将车身姿态始终保持稳定,就像是一块漂浮在沙地上的魔毯,在提供良好通过性的同时还为车内营造出轻松的气氛。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然,在面对一些诸如上下坡之类的路况时,就需要沙地模式和后桥差速锁来帮我们突出重围。通过四驱系统对四个轮胎不同附着力的判断,从而将发动机动力输出合理分配在四个车轮上,并且在后桥差速锁的帮助下,能够将后轮推力尽可能发挥到最有效状态。不过,由于途乐车身过于沉重,在遇到一些坡度较大的这种沙土路面时,如果不以一定速度冲上去的话,还是会慢慢往下沉,但如果操控得当也不会最终导致陷入沙坑不能动弹。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那些自称越野车同僚们相比,途乐这幅非承载式身架绝对可以让那些赝品自行退下。这份身子骨可以保证途乐在通过各种复杂路况时,始终拥有相当可靠的车身刚性,即便高速通过大坑或是在某个车轮抬起的情况下,也不会让庞大的车身整体发生扭曲变形。

日产 途乐 实拍 图解 图片

  编辑小结:很显然,第六代途乐在尽力让自己闯入豪华车市场,不再以以往纯硬汉角色世人,从目前事实看,与之前几代车型相比,它的变化的确够大,但却并没有因此而丧失家传本领,139万的售价也很具诱惑力。

写在最后:

  作为一名同样对这些大家伙痴迷的小编,他们身上所散发出的魅力绝不仅仅是因为单纯的块头大,膀子圆,能吃能喝而且几乎哪儿都能去。这些功能的极致体验可能车主一辈子都用不上一次,但是有些东西就是这样,也许用不到,但必须得有,要的就是这种气势,真有事儿要来的时候能顶上去,平日里风和日丽的时候也能充分享受自在生活,或许,这就是全尺寸SUV所散发的独特吸引力。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日产途乐

满意度:---
日产途乐

指导价:52.00~8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11.9~14.7L/100km
图:1321张  文:4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