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巅峰对决 全新IS250对比320Li/A4L35TFSI

2013年08月16日02: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贺宁 白璐 摄影:贺宁
第1页 :雷克萨斯全新IS250挑战德系双雄
2013/08/16

  在论坛中有很多帖子都在讨论全新IS、宝马3系和奥迪A4L的选择问题。的确,全新一代IS拥有着非常犀利的外观,同时后驱的形式不可避免的会将它和宝马3系联系在一起。而雷克萨斯固有的舒适诉求,也让它与奥迪A4L有了选购时的交集。买车就是这个样子,可以跨越很多既定的界线,只为选择一款相对正确的车型。那么这三款讨论火热的“小伙伴”,哪个是属于你的呢?

  

  高温的天气、繁重的工作,让这个夏天特别难熬。在日复一日的工作生活中,能拥有一部适合自己的座驾来享受路上的时光无疑是另一种放松。此时我驾驶着全新的雷克萨斯IS250 F-Sport慵懒的行驶在暴晒的北京四环,安静凉爽的车内让我暂时忘记了酷热难耐的天气。虽然雷克萨斯IS250拥有非常惊艳的外表,尤其是我所驾驶的这辆F-Sport运动版,更是将犀利的外观展现到极致。车内也同样体现着运动氛围,F-Sport专属的红色运动座椅,无论视觉上包裹性都非常棒。但这一副运动架势和我目前的驾驶方式似乎不怎么搭调。我却乐此不疲的享受着IS250车内的那份静谧,此时选择了ECO经济模式,平顺的动力输出载我悠然自得来到了汇合点。

  在这里,还将有两位擂主身份的老朋友等待着IS250 F-Sport的到来。奥迪A4L和宝马3系已经无需过多介绍。奥迪A4L目前依然保持着较高的销量,近1万辆的销量让宝马3系和IS都望尘莫及。而宝马3系却拥有着最强的口碑,虽然进行了中国式加长而引发争议,但是依然不影响宝马3系同比500%以上的增长速度。作为新人,IS250可以挑战奥迪A4L和宝马3系的地位吗?这样的疑问在我们心中,同样也在火热的论坛里。网友讨论三车该买哪辆的热烈程度一点不亚于这火辣辣的天气。今天这场较量我们并不会用过多的专业术语表述,却要真实的反馈三车的差异,为纠结的网友找到适合的答案。

  这三辆车有太多的相同与不同:两个加长版、两个后驱车型、两个涡轮增压……但是这些都没有关系,在更为广泛的普通消费者买车时是不会过多纠结与这些我们媒体人所设定的圈圈框框。只要是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那么无论它是怎样的车型,都无所谓。不过它们三个也有一个会引起购车决定因素的相同点,售价都在40万元。雷克萨斯IS 250 F-Sport售价40.98万元,奥迪A4L 35 TFSI 豪华型售价39.9万元,宝马320Li风尚版售价40.2万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IS

满意度:---
雷克萨斯IS

指导价:32.49~48.00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3~9.7L/100km
图:5929张  文:20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