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对比评测

15万大空间自主SUV之争 奔腾X80/传祺GS5

2013年08月16日05:0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2013/08/16

  前几天我们曾经对奔腾X80进行了单车深度测试,作为奔腾的首款SUV,它在行驶平顺性和油耗表现方面均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但在目前的自主SUV中绝不缺乏竞争力,比如下面出场的广汽传祺GS5,价格与奔腾X80相近,同样在驾驶环节和空间配置方面都很有看点,下面这两款自主SUV的正面较量即将展开。

  

  出场介绍:两款车均有着出色的底盘功底

  首先我先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测试车,奔腾X80为2.0L+6AT自动豪华版,售价为14.58万元,此外还有一款2.3L车型,这让奔腾X80的整体售价区间为11.98-18.18万元,全系车都没有提供四驱系统。另一辆测试车为传祺GS5 1.8T+5AT四驱豪华版,售价为18.88万元,此外还有2.0L车型,传祺GS5整体售价区间为12.38-22.98万元,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

  需要简单说明的是,今天到场的两款自主SUV车型,并非那些单纯追求空间和配置的自主车型,这两款车无论在品质还是底盘功底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当然在售价上我们也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定位稍高了一些,其中GS5的高配车型已经超过了20万的售价,这已经与不少合资SUV正面交锋了,当然也有以下原因。

  在即将展开对比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两款车的背景,可以说它们都有着出色的底子,首先说奔腾X80,它的底盘结构与之前号称“弯道王”的马自达6高度一致,这让奔腾X80底盘很扎实。而传祺GS5底盘更是由意大利的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开发而来,这让传祺GS5底盘表现在同级车中绝对可以数一数二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