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新车到店

居家商务Lancer来袭 三菱风思迪实拍图解

2013年08月1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运动”和“家用”一直是Lancer的两个关键词,如果说翼神很好的诠释了运动的话,那么此次推出了风迪思则要展示它的另一面家用。此次东南推出的风迪思褪去了翼神犀利的外表,摇身一变成了一辆不折不扣的家用轿车。据了解,风迪思将于8月30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预售价为9.98万元起,现阶段店内已有展车到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近距离的看看风迪思到底是怎样一部的居家型轿车。 

  外观:是在台湾推出的Lancer Fortis车型

  风迪思其实并算不上全新车型,它就是在台湾推出的Lancer Fortis车型。相比翼神的纯粹运动风格,风迪思显得更加居家一些。相比之前三菱的犀利的大嘴前脸,风迪思进气格栅精致了不少,采用倒梯形设计搭配大量镀铬装饰,符合目前的主流审美观。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样式十分犀利,内部则采用的简单的三圆处理。雾灯上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更潮流一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三菱风迪思

满意度:---
三菱风迪思

指导价:9.88~14.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3L/100km
图:1437张  文:20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