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收入10万如何选购性价比不错的SUV车型

2013年08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今天我们针对的重点是二三线城市的汽车消费者人群,考虑到综合道路情况,SUV最为适合。而购车目标首先是需要买一台性价比不错的SUV,价格区间大概是10-15万元;其次是年收入在10万元左右,可能会需要一定贷款资金支持,所以尽可能挑性价比高的车型,不一定非得顶配。下面一起看看,目前在这个区间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他们各自有何特点,贷款情况又是如何。

奔腾X80

指导价格:11.98-18.18万元

重点推荐:2013款 2.0L 自动豪华型

售价:14.58万元,首付50%,购置税保险加上牌合计大概需要9.2万元,2年期贷款7万元,每月还款大约3184元

  奔腾X80看上去赏心悦目的,虽然是奔腾旗下首款SUV,但外形设计动感且圆润,没有像一些自主品牌一样喜欢抄袭,基本属于原创。 内饰则走的是简约路线,各种按键都触手可及,布局清晰,做工比较细致,颇有自主中的精品味道。

 

  对于普通人群来说,一个家庭或多个家庭只有一部车的情况比较常见,所以空间是摆在重要位置的。乘坐空间方面,在2675mm轴距支持下,X80也可以称得上非常宽敞的。以180cm个头男性体验,前后排头部都有一拳半的余地,而腿部更是超过两拳,这是一个十分不错的乘坐感受。正常情况下,奔腾X80行李厢只有不到400升,算不上很理想,但如果放倒后排,可以形成一个几乎完全平整的平面,对于一些大件物品和家电拖运都都没有问题。

  和奔腾B90一样,奔腾X80也有2.0L和2.3L的动力配备,通常情况下,2.0L车型足够了,毕竟108kW最大功率和184N.m扭矩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驾驶诉求,更让人惊喜的是,自动挡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比以往马自达提供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多了一个挡位,从而动力输出的线性以及油耗都有不错的水准。工信部经济油耗是8.6升,这对于一款2.0L的SUV是不高的。

  通过性方面,目前奔腾X80全系没有四驱车型,所以对于越野就无从谈起,但凭借190mm离地间隙,这款SUV只要前轮不打滑或者不是太崎岖的路况,都能很好的胜任。另外,奔腾X80具备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挂与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都加入了横向稳定杆,这能提供十分出色的底盘基础和优秀的驾驭品质。

  配置是衡量一个车型性价比的重要因素,对于自主车型更是如此。奔腾X80 2.0L自动豪华型配备了前后8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等实用配置,算不上豪华阵容,但也绝对够用了。

  综合点评:一汽奔腾开发出的X80不但在各方面用车比较均衡,同时保持了奔腾以及马自达特有的操控激情。虽然定价以及优惠幅度方面会让很多人有些抱怨,但仔细想想,对于一款拥有成熟动力、底盘以及变速箱技术的自主SUV来说,还是很值得拥有的。再说无论是空间、配置还是驾驶方面,奔腾X80都属于中上水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能增加一些购买的心理砝码。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腾X80

满意度:---
奔腾X80

指导价:9.98~18.18万元
级别:SUV
油耗:7.6~9.1L/100km
图:6033张  文:245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