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收入10万如何选购性价比不错的SUV车型

2013年08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哈弗H6

指导价格:9.58-15.18万元

重点推荐:2013款 1.5T 手动四驱尊贵型

售价:12.78万元,首付50%,购置税保险加上牌合计大概需要8.5万元,2年期贷款6万元,每月还款大约2798元

  哈弗H6上市以来,关注度和销量都不错,不但超越了自身的哈弗H3哈弗H5车型,更重要的在自主SUV车型是当之无愧的大哥大。作为城市SUV哈弗H6抛却了以往哈弗H3H5的野性,变得更加时尚漂亮,不但是外观,其内饰设计和工艺都很不错。

 

  哈弗H6整车尺寸为4640*1825*1690,轴距2680mm,虽然相比哈弗H3H5时代有所下降,但和大多数自主SUV相比,体型还是稍大一些,所以能够为大多数乘客提供前后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达到两拳的后排腿部距离,另外,它的后排座椅还能调整靠背角度,则进一步增加了长途乘车的舒适性。另外,哈弗H6还提供了一个超过800升容积的行李厢,如果你放倒后排,这个空间可以超过1500升。在空间灵活与实用性方面,哈弗H6都表现不错。

  虽然哈弗H6动力很丰富,但如果要节油同时保持足够动力,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合适,其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2200-4500rpm,从动力来看,虽然不是很充沛,但足够胜过2.0L车型。而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行程适中,挡位比较清晰,入挡时略带顺滑感,可以用好开来形容。四驱车型油耗稍高一点,为7.7升,不过也只是比两驱版本多了0.5升。

  哈弗H6的通过性还是符合一款城市SUV的要求,190mm离地间隙足够满足大多数日常路况驾驶需要。之所以推荐四驱车型,对于喜欢自驾游或路况不是太好的情况下,适时四驱尽管不能与传统的分时四驱相比,但在前轮打滑的情况下,能够自动为后轮分配动力,从而提升了通过性。如果喜欢自驾游的消费人群,哈弗H6的四驱是必要的。

  在配置方面,哈弗H6的虽然不算丰富,但也还齐全,比如前后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都有体现,遗憾的是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舒适方面,哈弗H6除开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这些,最突出就是拥有GPS导航系统,集中了可视倒车、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

  综合点评:哈弗H6并不像很多同级自主车一样,一味靠让利或配置丰富来取悦消费者。上市一来,哈弗H6的品质与口碑都是大家可以看到的,加上平衡的功能以及1.5T涡轮增压的省油还有四驱辅助,让这款长城旗下的首款SUV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和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