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收入10万如何选购性价比不错的SUV车型

2013年08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中华V5

指导价格:10.98-16.58万元

重点推荐:2012款 1.5T 自动两驱豪华型

售价:13.78万元,首付50%,购置税保险加上牌合计大概需要9.5万元,2年期贷款6万元,每月还款大约2887元

  中华V5中字型进气格栅与宝马X1都一样为双肾结构,加上做工比较精致,其造型设计和品质做工相对于以前车型有很大的提高。中华V5的内饰取之于中华H530,但V5看起来更适合,三幅式的方向盘下方带有"V"型的银色装饰,粗细适中的方向盘手感非常舒服,而全车蓝色背光也极为养眼。

 

  作为紧凑型城市SUV中华V5拥有4405*1800*1614mm整车尺寸,轴距为2630mm。以身高1.65米的女性来说,前排头部空间表现十分充裕,而后排空间表现良好,即使全家出动也没问题。后备厢空间在430-1254升之间转换。从同级同价位来看,中华V5的空间表现与海马S7十分接近。

  动力方面,中华V5有1.6L和1.5T两种选择,我们建议资金稍微充裕的消费者尽量选1.5T车型,它不仅最大功率达到100kW,峰值扭矩也能达到200N.m,这个表现超过了大多数自主2.0L自然吸气SUV车型。在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不但平顺尚可,就是工信部油耗也比较理想,仅仅是7.8升而已。

  底盘方面,中华V5的前麦弗逊式后H型纵向摆臂式的悬挂方式虽然不是那么运动,但这个组合所带来的良好路感和支撑都非常到位。通过性也符合一款SUV应有表现,如果你还觉得不满足,可以选择四驱车型,这样对各种复杂道路适应性会更好。

  配置上,中华V5并不比同级同价位对手更丰富,但安全方面比较到位,前后8个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舒适方面则更加注重实用,比如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这些都有体现。

  综合点评:关注中华V5的消费者,大半应该与宝马X1有所联系,毕竟这款自主车是堂而皇之借鉴了宝马X1的成功外形设计。当然,这并不是一味的模仿,包括内饰、空间以及动力还配置方面,中华V5都有自己的独到注解,尽管和同级相比,哪方面都不占有绝对优势,但更加平衡与细致的做工,再加上较大优惠幅度,同样是一款值得二三线城市用户考虑的自主SUV产品。

总结:6款SUV都是当前比较热门的自主车型,他们不但拥有自身的特色,同时在质保周期与售后服务方面也有充分的保障。需要指出的是,考虑到各地优惠促销行情的差异,我们今天的贷款计算都是以厂商指导价格为依据,可能会与实际情况有一点点差别,但还是能够为大多数人提供一个参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汽车贷款门槛并不是太高,很多金融机构也能提供3成的首付,但必须购买与贷款周期相同的全额保险以及支付一定的利息,这会让实际购车支出增加,所以这方面大家需要仔细考虑。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

满意度:---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图:2764张  文:23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