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收入10万如何选购性价比不错的SUV车型

2013年08月20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海马S7

指导价格:10.68-14.68万元

重点推荐:2013款 2.0L 自动智臻型

售价:14.68万元,首付50%,购置税保险加上牌合计大概需要9.6万元,2年期贷款7万元,每月还款大约3248元

  海马S7是在海马骑士基础上打造的,两车大小差不多,连侧面两车也是如出一辙。不过海马S7的前脸和尾部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感觉会更加时尚一些。不仅仅只是改头换面,海马S7的内饰也有一定提升,简单来说,黑色与橙色的色彩搭配充满了时尚的味道。中控台上部采用了软性材质覆盖,装配工艺更细致。

 

  海马S7整车尺寸为4498*1830*1730mm,轴距2619mm。因为车身更紧凑,所以海马S7的空间就不如以上提到的几款SUV车型出色,但得益于SUV的优势,其空间仍然是够用的,以180cm男性来说,前后头部都有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腿部保持了一拳的距离,整体来说,作为家用SUV是没有问题。后备厢的容积为400升,足够满足日常用车需要,如果放倒后排,可以进一步扩展拖货空间。

  海马S7全系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6000rpm,峰值扭矩180N·m/4500rpm,从驾驶的体验来看,这款动力并不激情,但油门响应还算积极,特别是匹配的5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与舒适性都十分不错。工信部提供的8.8升油耗也比较让人满意,毕竟是2.0L自动车型。 

  海马S7底盘离地间隙为180mm,这比海马骑士略有提升,但变化不大,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它无需应付复杂的路况,所以全系无四驱倒也不足为奇。不过海马S7仍然可以凭借比轿车更高的离地间隙,获得较好的道路通过性,这就是SUV最大的魅力。

  作为顶配,海马S7自动智臻型配备了前排侧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GPS导航、可视倒车等等,虽然不算丰富,但还是比较齐全的,足可以和今天提到的其他自主SUV车型一较高低。

  综合点评:某一个方面来说,海马S7海马骑士的升级版本,通过外观以及内饰细致化提升,虽然它动力、操控以及空间与海马骑士完全一样,但新的形象更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这可以看做是海马SUV方面一个进步的证明。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S7

满意度:---
海马S7

指导价:8.98~14.4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7.5~8.8L/100km
图:2766张  文:130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