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 10万元自主SUV推荐

2013年08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中华V5

  推荐车型:2012款 1.5T自动四驱豪华型(指导售价:14.78万元,优惠幅度1.5万元)

  特色点评:紧凑时尚,工艺细腻,配备5AT变速箱

  中华V5最大亮点就是神似宝马X1,这让很多经济性SUV消费群体对此更欣赏。另外,中华V5车身线条干净利落,给人短小精悍的感觉,在城市中使用会比其它大一号的SUV更加灵活。中华V5的内饰与H530相同,风格我们早已熟悉,不过中华V5在钣金与内饰工艺做工、材质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中控拥有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在同级十分少见。作为中华推出第一款SUVV5似乎走的是精品路线,所以定价稍微偏高一些,即便优惠之后也要13万多元。

  试驾感受:中华V5 1.5T装配了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B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采用链条驱动正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10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000-4500rpm,性能与哈弗H6的1.5T差别不大,但因为车身更紧凑一些,所以加速效果还是令人满意的。而操控上,中华V5与一款主流的城市SUV并无更多区别,轻巧舒适都是它的优点。

  更重要的是,中华V5四驱车型配备了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舒适方面,自然要比那些大多数同级自主产品采用的手动变速箱舒适不少,同时这款变速箱匹配也不错,只要不是刻意大脚油门,舒适性还是很突出的。另外四驱车型和两驱不同的是,其不但拥有适时四驱,更为后轮配备了多连杆悬挂,这样一来不但提升了通过能力,同时舒适性也大大增强。

  中华V5拥有4405*1800*1614mm整车尺寸,轴距为2630mm。以1.8米男性来体验,前排尚有一拳有余的头部空间,而后排是四指。而大家所关心的后排腿部空间还剩下大约一拳左右距离。后备厢空间在430-1254升之间转换。

  购买建议:中华V5 1.5T车型比较丰富,达到了7款之多。选择面虽然广泛,但是如果还要加上四驱功能的话,这个面就只有2款可供选择。自动四驱豪华型的价格虽然不低,但拥有5速自动变速箱还是能够满足一些对外形和做工工艺要求较高的消费者。只不过这款车型配置谈不上丰富,但前后8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等还是有所体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中华V5

满意度:---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9.5L/100km
图:2764张  文:2371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