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 10万元自主SUV推荐

2013年08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圣达菲

  推荐车型:2013款2.0T柴油手动四驱天窗型(指导售价:11.67万元,优惠幅度1万元)

  特色点评:现代技术,品质可靠,功能平衡

  2013款圣达菲的车前脸进行了小幅改动,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尾部侧面不变,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当然,这些都不是圣达菲吸引我们的地方,主要是这款车型华泰从韩国现代引入多年,无论是市场口碑还是消费者认可,都处于自主品牌中的前列。

上图为最新的2013款(以下图片为老款车型)

  试驾感受:圣达菲这款四驱车型采用了2.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6kW对于一款柴油机来说表现正常,虽然加速方面都不是柴油机的特色,但2000转释放290N.m峰值扭矩对于一款SUV似乎更重要。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它的挡位顺滑,换挡轻松,不足之处是行程略长,清晰度也一般,显得有点粗犷。不过油门离合设定还算合理,让换挡过程更加平顺。

  圣达菲方向盘的回馈力度设计轻巧,能隔绝掉大部分的路感,操控非常便捷,而指向精度一般。圣达菲采用主流城市SUV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纯粹追求舒适性,尽力过滤路面震动,整体表现令人满意。配合适时四驱与较高底盘间隙,圣达菲对于一般非铺装路况还是胜任的。

  乘坐感受:华泰圣达菲轴距为2620mm,它的后排腿部空间充裕,可以达到两拳左右。头部空间也有一拳的距离,同时后排座椅靠背角度是可调的,便于乘客找到合适的坐姿,这对于长途舒适性有较大的贡献。

 

  购买建议:虽然圣达菲的车型不算少,但配备涡轮增压与四驱的车型并不多,这款2.0T柴油手动四驱天窗型是唯一选择。尽管它的配置一般,除开电动天窗真皮座椅之外再也找不到其它突出部分,但这个车型既拥有动力强悍的2.0T柴油机头,同时也具备四驱,再加上优惠后10万元出头就可以拥有,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经典圣达菲

指导价:6.08~6.9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图:2577张  文:71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