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动力表现令人满意 试华泰圣达菲1.8T手动

2012年11月19日18:11
来源:搜狐汽车

  发动机试驾感受:动力表现令人满意、转向不够精准

  这款车装备一台型号为18K4G直列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160Ps)/5500rpm,最大扭矩215Nm/2500~4500rpm。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圣达菲的油门响应比较灵敏。发动机在低转速时显得有些柔和,当发动机转速达到2200转之后才,,可以感受到涡轮的介入,动力才会喷涌而出。当车速达到100km/h时,转速约在2800rpm左右,此时再次深踩油门,车辆仍然可以表现出很好的储备动力,后劲十足,这样的动力表现可以说还是很令人满意的。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与发动机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它的挡位顺滑,换挡轻松不生涩,但是换挡行程略长,吸入感也很一般。离合器结合点比较适中,新手上手的话应该也是比较好驾驭的。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圣达菲采用麦弗逊独立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结构形式,悬挂调校偏软、减震则表现得更显硬朗,行驶中整个底盘表现得颇有韧性,这也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中有着非常不错的稳定性,让驾驶者对驾驭它充满信心。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圣达菲方向盘的力度较为轻盈,转向时很省力,但是灵敏度和转向精度并不是很突出。车辆的油门和离合踏板力度稍沉,在城市拥堵路段行驶中,频繁的换档、加速令双脚感觉较累。刹车踏板表现得有点软,驾驶者需要一定时间的适应。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结语:如今自主品牌的SUV车型层出不穷,特别是10万元以内的市场竞争的越来越激烈,而在这个价位区间,消费者更加关注的是它的空间和性价比,华泰圣达菲通过一步步的改变,降低售价和推出小排量车型来迎合消费者需求。但是,在10万元这个区间它同样还有很多强力的竞争对手,销量究竟如何还要看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改变是否买账了。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圣达菲满意度:89分  排行

华泰圣达菲

实拍图片:1983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7~21.9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圣达菲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