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价格实惠 试驾华泰圣达菲1.8T手动导航版

2012年11月1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鹏
 

    随着自主品牌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各个价格区间的SUV车型更是层出不穷,依靠SUV起家的华泰汽车更是凭借圣达菲这款性价比很高的SUV在10万元的自主SUV市场分得自己的一杯羹,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华泰圣达菲1.8T手动导航版更是以9.57万的价格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到底如何: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外观、内饰:外形粗犷,内饰居家

  圣达菲的前脸以粗线条设计为主,展示了一种SUV常用的粗犷设计风格。它的看起来方方正正的车头,宽大的前杠,超大的前雾灯都让整个车看起来非常的威猛,但是圆润的线条在车头上运用的过多反而让前脸显得不够硬朗。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圣达菲的车尾没有太多的修饰,整体以简洁流畅为主,向两侧延伸的尾灯可以令后方和两侧的车辆都能清晰地看到车辆的轮廓,提高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四探头倒车雷达很灵敏,可以帮助驾驶者在倒车时的安全性。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SUV上很常见到的行李架也得以应用,它载重能力是34kg,在行李架上装点物品,可以大大减少物品对车内空间的占用。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外观 图片

  圣达菲的内饰以浅灰色调为主,非常具有居家气息。中控台的表面则采用了灰色仿大理石纹路的设计,依然是偏硬的塑料材质,手感偏硬。从细节之处来看,缝隙的均匀程度、边缘的毛刺处理都只能算是很一般,需要再接再厉。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导航系统非常的实用,可以为驾驶者提供足够的参考信息,但是屏幕的灵敏度不是很高,而且导航和收音机只能二选一,无法同时开启。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图解 图片

华泰 圣达菲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了导航以外,这款车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皮革包裹座椅等实用型配置,可以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华泰圣达菲满意度:89分  排行

华泰圣达菲

实拍图片:1983

评测文章:31

级别:SUV

油耗:6.2~10.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7.97~21.97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08篇行情文章询价

圣达菲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