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 10万元自主SUV推荐

2013年08月2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瑞鹰

  推荐车型:2013款2.0T四驱豪华版(指导售价:12.78万元,优惠幅度1.7万元)

  特色点评:设计平衡,舒适空间尚可,实用性不错

  瑞鹰底盘技术来自于华泰圣达菲,也就是现代老款圣达菲,虽然没有更多特色,但是大气厚重的设计思路还是比较能迎合国人的审美情趣。经过新的外观调整,现款瑞鹰比以往看上去更加时尚一些,更重要的是,现款瑞鹰内饰变得更加漂亮,平直多层次的线条与双炮筒仪表,加上底部镂空方向盘组合,比外观更加符合一款城市SUV的发展旋律。

  试驾感受:和上文提到的那些2.0T柴油车型不同,这次瑞鹰采用的是一台2.0T的汽油发动机,汽油动力不但振动更小,同时在功率方面可以达到130kW,而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35N.m,从驾驶来看,这款发动机加速比较快,动力比一般2.0L自然吸气充沛,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也很恰当,加上油门离合行程与高低设定合理,上手难度不高。

  底盘方面:瑞鹰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这在当前城市SUV中也比较常见。优点是舒适性较高,操控也比较到位,不足就是底盘强度不如非承载式更坚固。作为SUV瑞鹰207mm离地间隙显然要比一般城市SUV更高,配合适时四驱,通过性虽然不足以挑战越野道路,但能适应大多数路况。

  乘坐感受:瑞鹰拥有4500*1875*1730mm的车身尺寸,轴距为2620mm,虽然不是宽敞的代表,但前后排头部都有一拳的空间余量,而腿部也有一拳的距离。作为家用车来说,瑞鹰的空间是合格的,同时后排的地板凸起也不是太高,整体舒适性和实用性都不错。正常状态下,瑞鹰拥有776升行李厢,即便自驾游也足够了。如果还有更多需要,可以放倒后排座椅增加更多空间。

  购买建议:瑞鹰整体表现比较平衡,加上车型不是太新颖,所以目前竞争力不是太突出。但是扫描整个10万元区间的SUV市场,拥有2.0T汽油动力与四驱的SUV车型可能并不太多,瑞鹰就是其中的代表。虽然瑞鹰的售价不是最低的,但大幅度优惠之后,加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整个车型的功能还是比较均衡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江淮瑞鹰

满意度:---
江淮瑞鹰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6~10.8L/100km
图:1190张  文:68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