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花小钱办大事!15万元以内的四驱SUV推荐

2012年07月24日07: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洋
 

  7月21日,北京强降雨致使全市乃至郊区出现灾情,很多汽车搁浅在路上。相对普通的轿车,四驱的SUV在这个时候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四轮驱动顾名思义就是无论是汽车的前轮还是后轮都有动力,所以它也叫全轮驱动。它可以针对不同的路面状况将发动机的动力分布在不同的轮胎上,这样的话就可以更好的提升汽车的驾驶能力和稳定性能。随着现在技术的不断提升,这种技术的应用也更加的普遍,现在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15万元以内的四驱SUV车型,您也看一看究竟是不是物美价廉呢?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哈弗H6:技术成熟稳定 品质在同级中有竞争力

  指导价:9.58万元-15.58万元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评测 图片

  2012款哈弗H6 2.0T柴油车型部分车型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整个地面的附着率比较大,这种驱动方式也能够带给您更加稳定的驾驶需求。哈弗H6最小离地间隙为190mm,底盘比较高整个车身的通过性不错,而且它的悬挂组合的调校较好也为我们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是一款城市智能紧凑型SUV车型,整个车身彰显着大气沉稳的性格。哈弗H6的腰线修长,微微上扬的设计又为它增添了很大的活力感觉,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上X型的前保险杠能够更好的诠释时尚感,而哈弗H6的尾部设计也采用的全新的感觉,看上去十分大气。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哈弗H6的内饰采用的是黑色和米色的搭配感觉,第一眼看上去就让人感觉特别的舒适,家居气息也十分的浓郁。哈弗H6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多功能按键分布在方向盘的左右,操控方便,而大尺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的中间,整体的科技感得到了更好的提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哈弗H6 实拍 内饰 图片

  2012款哈弗H6 2.0L柴油车型配备的都是2.0T 15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310牛米。哈弗H6这款发动机的技术很成熟,让它的动力性能更加的强劲,也能更好的提升它的燃油经济性,当然也响应了国家的环保要求。

  点评:来自于长城集团的哈弗H6可以说是国产城市SUV车型中的典范,随着整体技术的不断提升哈弗H6的设计水平也更加的出色。2012款哈弗H6 2.0T车型全部采用的是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这样的设计能够带给我们更为稳定的驾驶感觉,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也让它的动力性能更加强劲。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