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冰天雪地不用愁 5款15万元区间实用型SUV

2012年11月16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最近一场突如其来的的风雪降临到我们身边,虽然南方地区受影响不大,但在北方地区而言,却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包括出行,都不是有车就能解决的。同时大伙也经历过南方的冰灾,天气的事情真不好说,所以买一部无惧冰雪的城市SUV其实是不错的,不仅坐姿更高,空间也能更灵活,并且15万元价格区间还是有不少可以对抗冰雪的SUV好选择。

更多精彩导购内容 请进入导购首页 >>>

  车型一:海马骑士

  推荐:2013款 2.0L 自动智能领航型(售价:15.28万元)

  配置:ESP车身稳定+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

 

  2013款海马骑士外观变化并不明显,仅是车标及尾部标识变为金色,另外,门把手和车窗处加入了镀铬装饰条。

 

  内饰方面,新车型加入了全黑色内饰,且其方向盘上同样换上了金色车标,中控台上的旋钮外围颜色也变为银色。

  海马骑士的中控主要是平直线条组成,匹配大面积银色装饰面板,不但具备时代感,同时装配工艺也过得去。海马骑士功能区按键布局合理,容易上手,人性化方面不错。

 

  面对雨雪的挑战,海马骑士集成了可视倒车雷达与胎压监测显示的防炫目后视镜实用性不错,不但提供更好后部观察视野,同时也可以提供准确的胎压显示,如果碰到下雪天气,大家不但心中有数,甚至可以合理调整自身胎压。ESP当然是一个主动安全的好帮手,不但自动降低驱动轮扭矩,以提供冰雪环境更好起步保障,同时也为车身稳定作出了较大贡献。

  这款海马骑士还带有多段调的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能调出适合自己的温度,这在冬季可以为冷车启动时的热风不足提供前期预热,同是也能面对更为寒冷地区的考验。对于大多数南方来说,也许座椅加热不是太重要,不过寒冷的北方地区这个还真管用。

  自动空调可以保持恒温,不至于像手动空调温度调节比较模糊和麻烦,只要上车设定好温度就行。后视镜加热功能在雨雪天气哪怕是夏天都管用,这个真可以有。

  海马骑士车身的轴距仅为2619mm,看上去外观也比较紧凑,不过实际空间还是够用的,不但前后头部可以为大多数人提供超过1拳的余地,同时后排腿部空间也有超不多2拳的距离,比差不多轴距轿车空间更为舒适。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海马 骑士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484Q
排量(L): 2.0L
汽缸容积(cc): 1995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4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150
最大功率(kW/rpm): 110/6000
最大扭矩(N·m/rpm): 180/4500
升功率(kW/l): 55.0
燃料: 93号汽油(京92号)
供油方式: 电喷
变速箱简称: 5挡手自一体

  动力系统方面,海马骑士依然只有一款2.0升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180N.m,性能不算出色,但是代步还是足够了。

 

  值得一提的是发动机与5速自动变速箱的匹配相当出色,换挡过程十分顺滑,几乎没有烦人的顿挫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海马骑士满意度:82分  排行

海马骑士

实拍图片:2592

评测文章:38

级别:SUV

油耗:8.8~9.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56~15.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7篇行情文章询价

海马骑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