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冰天雪地不用愁 5款15万元区间实用型SUV

2012年11月16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长城哈弗H6

  推荐:2012款 绿静2.0T 手动四驱尊贵型(售价:15.18万元)

  配置:适时四驱+胎压监测+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

 

  和长城之前的哈弗H3H5硬汉形象不同的是,哈弗H6是一款标准的城市SUV,不仅外观线条更柔和时尚,同时内饰简洁大方的风格不仅符合家用,同时符合多数消费者的审美情趣。

  虽然哈弗H6没有采用抗路面冲击力更好的非承载式车身,但承载式车身在降低噪音以及整体舒适性方面更为符合大多数人的需求。

  在2680mm轴距支持下,哈弗H6不但前排舒适,并且后排空间也同样宽敞,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有不错的空间表现。另外后排乘客脚下的地板几乎是完全平坦的。

  更让人钦佩的是,哈弗H6后排座椅不但可以向前翻转,同时椅背甚至还可以自由调整角度,这在长途时十分受用。在四轮独立悬挂的基础上,哈弗H6乘坐舒适性要好于以往的哈弗H3H5

 

  另外一方面,15万元的哈弗H6配置也不低,除开电动天窗真皮座椅、GPS导航外,还带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分为高低两档,布置在手刹附近,操作容易简单,配合自动空调功能,在冬季乘车更加舒适。

 

  TPMS胎压监测也是任何季节下行车的安全呵护,哈弗H6不仅可以提供胎压报警,还可以具体显示四个轮胎气压,黑底白字的风格清晰易读。可视倒车和后视镜加热大家都很清楚了,都是为我们后部视线提供了更为清晰的视野范围和观察效果。

  我们之所以推荐柴油版本的哈弗H6,不仅仅是柴油动力充沛油耗较低(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甚至可以在1800-2800转动力转速区间释放310N.m峰值扭矩,更重要的是,目前只有哈弗H6的2012款 绿静2.0T三个版本车型才拥有四驱功能。

  哈弗H6柴油四驱车型采用博格华纳的TOD四驱系统,通过收集车辆信息判断是否打滑或转向,通过分动器传递出大小可控的扭矩,从而实现两驱与四驱模式的合理转化。

 

通常在正常路面哈弗H6是前驱为主,而一旦感受车轮打滑,后轮可以顺利分配到扭矩。这样一来,通过性与驾驶稳定性都有良好的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