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冰天雪地不用愁 5款15万元区间实用型SUV

2012年11月16日0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广汽传祺GS5

  推荐:2012款 2.0L 自动豪华版

  配置:ESP车身稳定+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车型,传祺GS5的车身线条流畅,显示出广汽相当成熟的设计研发水平。

 

  另外,传祺GS5丰富的车身颜色也尽可能满足了不同审美情趣消费者的需求。

  

  传祺GS5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装饰点缀,仅是采用相对传统的布局,其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V型的设计,按钮排列整齐且配有旋钮。此外黑色装饰面板、大规格炮筒式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同时用料与装配工艺都可以媲美合资车型。

  对于冰雪天气的适应性来说,传祺GS5ESP车身稳定是一个很好的安全保障,这也多少弥补了其这个价位没有四驱的不足。胎压监测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有利的保障,好处就不用多介绍。日间行车灯对于雨雪天气肯定是一个醒目提示,毕竟国内没有开大灯的习惯。

 

  而舒适方面,尽管没有电加热座椅有些遗憾,但是双区自动空调加后座出风口的效果不错,不但可以给全车乘客提供更加全面的暖风呵护,更重要是还可以给前排正副驾驶调节出不同的温度分区。

  空间方面,传祺GS5的长宽高分别为4732/1854/1680mm,加上2710mm轴距,空间完全够用了,并且数据还比较领先。另外,传祺GS5也沿用了传祺上广受好评的双叉臂+多连杆的悬挂结构,从某种程度上,这也让传祺GS5的公路表现更为理想。从离地间隙来说,传祺GS5也达到了180mm,虽然通过性不会太理想,但这对于一款SUV来说也足够了。

  动力部分,这次传祺GS5采用了一款采用DVVT技术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之前传祺具有VTML技术的同排量发动机不同,其最大功率略有下降,从110kW降到了108kW,但183N.m峰值扭矩仍然是一样的。来自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能在日常使用中基本保持平顺。

 

  总结:5款车型基本都是自主车,他们都是高性价比代名词,在抗击冰雪的表现方面,哈弗H6瑞鹰主要胜在四驱方面。而海马骑士传祺GS5在拥有ESP的基础上,附属的舒适功能同样也比较适合在寒冷冬季使用。尽管宝利格是一款比较新的SUV,但在气势和动力以及舒适配置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综合来看,上面5车都可以满足我们的经济、舒适与抗击严寒出色的需求,如何挑选,还是大家根据自己需要来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S5满意度:87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S5

实拍图片:2039

评测文章:32

级别:SUV

油耗:8.5~9.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1.88~22.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81篇行情文章询价

传祺GS5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