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比亚迪T3/长安新微客等 3款新车亮相目录

2013年08月2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SC6483——河北长安富行M80

  早在七月中旬就曾曝光过长安正在设计的一款编号为G101的全新微客,当时就曾预测此车申报图既然直接实车拍摄,很有可能已经接近路试的尾声,但是没曾想到的则是其正式目录的申报也已在两三个月前就已正式展开,此次现身就是其首次官方申报。

  车头造型:整体风格类似长安之星2代,都是一种方正似的造型,当然细节设计上区别很大,大灯略呈矩形,进气格栅轮廓到是与长安之星2代接近,顶端都直接深入大灯上沿部分,形成一体式的视觉效果。

  由于申报图的清晰度不够,只能隐约看出是富行M80,当然也有可能是M60,整个尾部造型与前期专利图完全一致。

  根据申报数据表明,此车的轴距竟然达到了3050mm,硕大的轴距几乎超越了所有的微客对手,由此带来的则是整备质量的提升,达到了最轻1.42吨的水准,而动力依然采用1.5L汽油发动机,明显是考虑到了微客本身的定位。

  从申报的后轮图可以看到后端的钢板弹簧设计,这是出于承载方面的考虑,毕竟这是一台客货两用车型,日常更多承担的还是运载货物的需要,后驱应该也是预料之中的事。

  根据前期曝光的内饰设计图,整体偏向实用化,由于前期已有详细分析,在此就不再赘述,预计此车将在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届时微客市场将多处一个有力的竞争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