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比亚迪T3/长安新微客等 3款新车亮相目录

2013年08月2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BJ1027——福田萨普 征服者改版

  北汽福田旗下最有名的皮卡车型当属拓路者这样的全新车型,而旗下其实还有一款名气不太响亮的萨普 征服者型号,由于造型过于另类,市场关注度并不算太高,而此次再度现身目录,主要是修改了车头造型,以便让更多的消费者接受。

  此次改版主要是车头部分,其实皮卡最重要的也就是车头,毕竟后面是方正的货箱,怎么改都脱离不了皮卡的外形,只能从车头部分入手,整个散热格栅由原先的V型竖立式格栅更改为普通的横置式格栅,由于尺寸的加大,借机修改了整个前保险杠,加上大灯底边的修改,整体视觉感受提升不少。

  除此之外,侧面翼子板造型也做了二次修改,外凸明显,这样反而还节省了一些配件成本的支出,现销版征服者有一个性能版本,就是悬架形成加长,整个车体抬升的版本,与此次申报的车型非常接近的改装思路,但是轮胎尺寸的增加,必须添加一体化黑色裙边来解决轮胎外凸的问题,而在改版车上这个问题得到了相应的解决。

  整车尺寸参数没有变化,很自然的动力参数、整备质量也保持不变,改版的目的当然是为了冲击销量,预计改版车型会在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