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实用决定销量! 6款10万元畅销大品牌家轿

2013年08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上海通用别克凯越

指导价格:9.69-11.79万元

6月销量:22483

重点推荐:2013款 1.5L 自动尊享型 (售价:11.79万元,北京地区优惠2.2万元)

  上市多年,凯越确实也没有什么亮点可以介绍,他在销量上还是表现不错的,常常是首次买车家庭的重点选择对象。凯越上市多年,其实整体变化并不是很大,但引入了1.5L DVVT发动机与6AT变速箱之后,在动力技术与舒适性方面还是有较大提升。

 

  多年来,凯越轴距一直是2600mm,这在当前,不算一个宽敞指标,但舒适性还是突出的,这是整个凯越车型的亮点,不但前后排空间合理这年头保持合理空间,座椅也很舒适。而拥有独立悬挂的合资紧凑车越来越少,而凯越这个价位更是凤毛麟角。虽然独立悬挂对操控贡献不多,但是舒适性还是突出的。

  现款凯越全系都配备了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141N.m,这和1.6L时代凯越性能差别不大,但油耗更低,特别是引入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但换挡舒适性提升,油耗也进一步降低。而涉及保养方面,凯越是每5000公里一次为保养周期,更换机油机滤的保养费用为288元,大保养为600元,尽管不算很便宜,但依然是家用消费者可以接受的范围。

  凯越全系标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等实用功能,整体来说比较够用了。但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既然凯越优惠比较大,还是希望在10万元价位获取配置最丰富的车型选择。那么1.5L 自动尊享型是比较合适的,因为它加入了电动天窗真皮座椅铝合金轮毂等更加齐全的舒适功能。

  综合点评:凯越这款车型实际上也是属于大品牌的街车系列,它售价不高,空间以及配置合理,再加上动力革新以及当前优惠幅度较大,所以作为代步家用车,凯越常常是离不开我们的选择范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别克凯越

满意度:---
别克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9.1L/100km
图:2384张  文:842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