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实用决定销量! 6款10万元畅销大品牌家轿

2013年08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广汽本田锋范

指导价格:9.68-15.98万元

6月销量:9405

重点推荐:2012款 1.5L 自动精英版 售价:11.68万元,北京地区优惠2.1万元)

  锋范的车身线条很硬朗,尤其在车头部分,折线非常清晰,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款车型外形既时尚又不失为大气。同时,锋范的内饰也很漂亮,中控层次丰富而立体。上市几年来,锋范都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从目前来看,不错的销量对于这款小车是一个很好的肯定。

 

  乘坐空间方面锋范的表现有喜有忧,惊喜的是在2550mm轴距支持下,腿部空间竟然达到了两拳左右,这在小型车中也算是比较突出的。不过锋范头部空间比较压抑,无论是坐在前排还是后排,身高180cm的乘客就已经没有什么头部空间了。此外,锋范还有一个506升容积的后备厢,不但空间大,内部也十分平整实用。

  虽然锋范配备了1.5L和1.8L发动机单元,但作为家用1.5L发动机完全足够,最大功率可达88kW,峰值扭矩为145N.m。除开手动变速箱之外,5速自动变速箱在平顺与油耗方面都表现出较高的品质。至于保养方面,锋范作为经济小车,5000公里一个保养周期倒是十分常见,而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是270元,三滤加起来也不过500元左右。从同级来看,锋范保养虽然不算最低,但也是比较实惠的。

  配置方面,精英版比标配多出了前排侧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倒车雷达以及单碟CD等等。从实用性来看,这款车型比较合适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更重要的是现在锋范具有2万多元的优惠,实际购买价格不到10万元,因此总体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

  综合点评:很显然锋范是一款时尚、实用,但特点鲜明的车。没有丰富的配置,没有华丽的内饰,但是却拥有出色的后排腿部空间、较大的后备厢储物空间。更重要的是,锋范1.5L车型也比较节油,再加上品质出色小毛病较少,作为一款代步或家用的小车,锋范也是今天我们推荐的重点。

总结:受10万元这个价格前提制约,我们显然无法推荐更多的新车型,但就实用来说,以上6款车型都是比较值得推荐的。他们不但拥有合理的空间和用车功能,更重要的是优惠幅度都相对比较出色,加上经受了市场的考验,因此作为大品牌的实用家轿而言都具备这个级别大多数消费者所肯定的用车因素。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锋范

满意度:---
本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4~7.1L/100km
图:3375张  文:6278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