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实用决定销量! 6款10万元畅销大品牌家轿

2013年08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格:7.99-11.69万元

6月销量:4003

重点推荐: 2013款 1.6L 自动智选型 (售价:10.59万元,北京地区优惠4500元)

  虽然斯柯达昕锐新桑塔纳基、新捷达都是一个平台打造,但他们之间有些差别,相比大众那套所谓最新家族面孔而言,昕锐无疑更有个性一些,充满了斯柯达的家族味道。从昕锐外观设计来看,要比现在任何一款国内斯柯达产品年轻,但是又保持了家族特色,并非完全改得面目全非。

 

  昕锐轴距为2603mm,这和新捷达以及新桑塔纳是一致的,车内可以提供比较舒适的前后4个座位,而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就和新捷达新桑塔纳一样只适合短距离搭载,长途乘坐的话,中间乘客腿部是不够舒适的。昕锐座椅舒适性不错,比较柔软,这比以往斯柯达产品有改进。昕锐行李厢为466升,与新桑塔纳以及新捷达完全一样,打开方式也不过是普通三厢开启,不再是掀背,同时后排座椅也不具备任何放倒功能。

  动力方面,昕锐也具备了1.4L和1.6L两个排量,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不但发动机数据足够,同时EA211全铝结构以往的EA111更轻。虽然5速手动操作手感不错,但是对于日常用车来说,还是自动更轻松,昕锐的6速自动变速箱舒适性和平顺性很不错。从保养来看,昕锐依然是5000公里一个保养周期,换机油机滤保养是245元,整体来说,属于正常的紧凑合资车的保养成本范畴。

  昕锐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发动机牵引力控制、前车门电动车窗。1.6L 自动智选型算是中配车型了,在拥有电动天窗、四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之后,实用性更强了。

  综合点评:总的来说,斯柯达昕锐竞争力应该和新桑塔纳以及新捷达处于同一个档次,唯一区别就是昕锐具有斯柯达品牌的家族风格。虽然斯柯达昕锐在空间、动力以及配置上都没有太多突出特色,但凭借其实用以及定价上的优势,虽然影响力不如大众旗下两款同平台车型,但也拥有一定的竞争实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昕锐

满意度:---
斯柯达昕锐

指导价:7.99~11.69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5.9~6.2L/100km
图:4835张  文:257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