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实用决定销量! 6款10万元畅销大品牌家轿

2013年08月21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东风悦达起亚K2

指导价格:7.29-10.99万元

6月销量:11013

重点推荐:2012三厢 1.4L AT TOP纪念版 (售价:9.29万元,北京地区优惠3000元)

  起亚K2拥是一台很时尚的小车,虎啸式的前脸让人印象深刻,这是起亚新面孔,K5智跑、都可以找到非常相近之处。不过很多人更欣赏K2L型雾灯,这将更有个性。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也许像大众新捷达之类的车型稍显严肃,而起亚K2倒是符合他们的用车个性。 

 

  起亚K2拥有2570mm轴距,这在小型车中算得上比较突出。除开对于前后腿部空间有足够的包容性之外,K2后排几乎全平地板是一个优势,不仅上下车更便利,而且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有较大的改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三厢K2不仅车身比例协调,并且行李厢更实用。

  起亚K2在动力格局上和斯柯达昕锐新捷达十分类似,由1.4L和1.6L两种排量组成,但有一点不同是,K2车型上,1.4L才是主力,从性能来看,1.4L车型78.7kW表现不错,而135N.M扭矩也满足我们用车诉求。虽然没有6速自动变速箱优势,但K2配备的4速自动变速箱还是很平顺的,油耗也比较经济。

  起亚K2标配了双安全气囊、ABS+EBD、前车门电动车窗等实用功能,三厢 1.4L AT TOP纪念版算是高配了,虽然只不过增加了电动天窗、后车门电动车窗、电调后视镜、CD等实用功能,但整体符合一般消费者的用车诉求。至于保养方面,起亚K2作为韩系车,5000公里一个保养周期并无更多里程上优势,但是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并不高,230元的支出与同级大多数经济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让人比较满意的是,除开每3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大范围的保养之外,其他阶段的起亚K2保养项目都很简单,并不会给消费者增加多少成本开支。

  综合点评:K2在保持了起亚最新家族设计特征的前提下,更考虑到了日常的实用性,并推出三厢和两厢版本的选择,同时相对合理的定价也为K2的销售打下了较好的基础。虽然从驾驶而变速箱配置来看,起亚K2有些单薄,但考虑到实用性,其实起亚K2功能还是比较平衡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昂)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2三厢

满意度:---
起亚K2三厢

指导价:7.29~10.3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4~6.5L/100km
图:3121张  文:3410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