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女性日常代步用 八万元合资车型如何选?

2013年08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老范:嘉年华/爱唯欧更合适,雨燕后备箱太小

  ●  福特嘉年华

  ●  厂商指导价:7.99-11.69万元

  ●  市场优惠:1-1.3万元不等

  原本嘉年华外形就比较漂亮,而这次2013款嘉年华就更加动感了。引入了全新前脸之后,现款嘉年华拥有了福特家族最新样式,常常被人戏称为小阿斯顿马丁。从车身尾部和侧面来看,现款嘉年华和老款没有太多区别,毕竟以前设计就很出色了,也没有必要再小改款上大刀阔斧。 

  内饰方面,嘉年华太阳镜般的仪表造型,不仅时尚运动观感突出,而且仪表用料十足、精致的盘面黑底白字以及指针样式与福克斯有异曲同工之妙,清晰明了直观是运动小车必须给予驾驶员的第一要素。这一方面我们认为嘉年华做得不错。

  动力方面也是2013款嘉年华最大变化之处,升级为Ti-VCT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系统之后,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40牛米,相比以往有一定的性能提升。5速手动变速箱依旧是紧凑清晰的手感,而自动变速箱则完全摒弃了以往4速手自一体的老旧变速箱,而全新升级为6速双离合变速箱。如此一来,无论是平顺性还是油耗经济性都比以往有了长足进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嘉年华两厢

指导价:7.99~12.29万元
级别:小型车
油耗:5.5~6.9L/100km
图:4781张  文:427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