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女性日常代步用 八万元合资车型如何选?

2013年08月2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剑桥:7座大空间,满足全家三代一起出行

  ●  五菱宏光S

  ●  厂商指导价:6.18-6.98万元

  ●  市场优惠:2000-7000元不等

  五菱宏光S与五菱宏光相比,车身长度和高度略有增加,其外形变得更时尚和运动,在追求一车多用的同时,更注重家庭的生活与休闲。从外观来看,五菱宏光S的前脸变化比较大,更加符合家用小车的理念。 

 

  另外,其内饰也有较大变化,特别是仪表,看上去漂亮时尚多了。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选择7座版本,这样更加实用。五菱宏光S的空间不错,不但前后三排乘客有充足的头部距离,就是腿部也有较大的余地。 

  五菱宏光S的主力是1.5L车型,它搭载宝骏630使用的P-TEC 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147N.m,采用前置后驱形式,对于小车而言,效率还是很不错的,满载之下开空调也并无通常轿车的动力不够感受。

  总结:热心的雷锋编辑们推荐了不少在他们看来会更符合这位网友需求的车型,不过最终获得最高支持率的依然还是这位网友一开始就比较看好的铃木雨燕,因为不管从价格还是实用性来看,雨燕确实是其最好的选择。

>>去买车宝在线砍价 底价买车<<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五菱宏光S

满意度:---
五菱宏光S

指导价:4.58~5.98万元
级别:MPV
油耗:6.6~7.5L/100km
图:2015张  文:24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