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美洲产业新闻

特斯拉将在欧亚新建工厂 以适应大众市场

2013年08月22日10: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8月22日消息 据汽车新闻网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计划在欧洲和亚洲增建工厂,从大众电动车市场中获取更多收益。

  该公司加州弗里蒙特工厂计划今年至少生产2.1万辆定价7万美元的S型高端轿车,并在2014年使产量翻番。

  马斯克还表示,尽管该厂年产量多达50万辆,但是,由于要增加一款价格约为S型轿车一半的小型电动汽车,需要增建工厂。

  马斯克在彭博电视采访中指出,工厂选址将定位在最接近消费者并且物流成本最小的地点。 特斯拉相信长此以往,人们将发现在欧洲、美国的其他地区以及亚洲,特斯拉已建立工厂。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